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莫文蔚《回蔚》实体发行秀中国风

2009/12/24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15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虽然是中、西合璧的翻唱作品,莫文蔚不马虎,请来张亚东、李焯雄合作,还在专辑中以短文介绍她对每一首歌的感情,全新创作《红》则是带着民族色彩的电子歌曲。…

莫文蔚在2年前发行《拉活》专辑后,宣布不再出实体专辑,今年6月和张亚东及李焯雄合作的《回蔚》原本仅数位发行,但在歌迷不断请求下,她终于决定顺应民意。

这张重唱许多经典及地方歌谣的专辑于22日发行,好赶上金曲奖报名。造型方面,很有想法的莫文蔚这一次彻底“玩弄”中国风,将旗袍配上前卫配饰,又让歌迷眼睛一亮。

虽然是中、西合璧的翻唱作品,莫文蔚不马虎,请来张亚东、李焯雄合作,还在专辑中以短文介绍她对每一首歌的感情,全新创作《红》则是带着民族色彩的电子歌曲。在造型方面,莫文蔚这一次彻底“玩弄”中国风,将旗袍配上前卫配饰,让歌迷眼睛一亮。

莫文蔚《回蔚》实体发行秀中国风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