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蓉蓉为国际时尚杂志拍旗袍大片

2010/01/22作者/佚名来源/sohu阅读人次/3450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正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赶拍电视剧《上海锄奸》的内地时尚艺人张蓉蓉,近日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某时尚杂志韩国版拍摄大片。韩国方面更是派出团队远赴上海取景拍摄,为张蓉蓉打造“中国式美丽”的旗袍造型。…

正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赶拍电视剧《上海锄奸》的内地时尚艺人张蓉蓉,近日在百忙之中抽空为某时尚杂志韩国版拍摄大片。韩国方面更是派出团队远赴上海取景拍摄,为张蓉蓉打造“中国式美丽”的旗袍造型。据了解,该杂志也是看到张蓉蓉剧中穿旗袍的造型后,为之震撼,才决定为张蓉蓉打造“中国式美丽”的造型。

在电视剧《上海锄奸》里,张蓉蓉扮演的徐曼丽是国民党的女特务,潜伏在大上海歌舞厅,与于震饰演的共产党之间交往产生了感情,但她殊不知爱上的竟是自己的敌人。整个戏的剧情曲折波动,故事情节扣人心弦。

据了解,这是张蓉蓉首次出演谍战题材的影视剧。张蓉蓉一直以清新而又性感的外形亮相于荧屏,这部有着厚重历史感的谍战戏,她将挑战出演这个原本很柔软温顺的女子蜕变到有血有肉的悲情女人的心路历程。此次的角色性格跨越很多有挑战性,张蓉蓉坦言“演这样性格的角色一定很过瘾,这不会影响自己的发挥,相信能够把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

张蓉蓉为国际时尚杂志拍旗袍大片

张蓉蓉为国际时尚杂志拍旗袍大片
 

9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火星. 陕西西安
挺好看,有大图吗?
支持(0) 2010/01/22 22:27: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