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冰冰: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

2010/02/11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729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李冰冰,中国影视演员。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熟知,之后陆续出演多部影视剧,走上了一线女星行列。2004年李冰冰凭着一部贺岁电影《天下无贼》,将事业推上了颠峰…

李冰冰: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
李冰冰复古旗袍代言TCL手机

李冰冰: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
李冰冰在电影《风声》中的旗袍造型

李冰冰,中国影视演员。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熟知,之后陆续出演多部影视剧,走上了一线女星行列。2004年李冰冰凭着一部贺岁电影《天下无贼》,将事业推上了颠峰,现在的李冰冰已成为多栖发展的女星。获得多个奖项。2009年凭借大片《风声》中的精彩演技荣获金马影后。

著名文艺评论家殷谦这样评价李冰冰:“李冰冰是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在她所演的角色身上体现出她成熟的个人风格,蕴涵着令人陶醉的魅力。李冰冰写满一脸的微笑,一脸的从容,一身的爽净,一身的甜意,她美得并不炫目,但不传统。在她身上透露出一种家常、亲和的性质,以及朴素、温馨的气质。交往之后的李冰冰让我感受到的是她的谦和诚实的态度,稳重沉着的气质,还有她善良和那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丝丝忧郁的情思。”

12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 陕西西安
太美了
支持(0) 2010/02/18 13:47: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