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川航空姐机舱内为旅客上演旗袍秀

2010/02/11作者/佚名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11418我要评论(4)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0年2月9日,川航空乘服务员为赶回家过年的旅客表演蜀绣旗袍秀。…

2010年2月9日上午11点40分,川航于1月5日引进的空客A330客机首航北京,正式加入春运机队。眼下春运高峰来临,川航倾其全部运力,运送赶回家过年的旅客。当天,这架载客245人的远程大型客机执行的成都至北京、成都至深圳往返航班均为满座。

川航特别派出了精英机组执行首航航班:川航总飞行师李延平担任航班的带队机长,乘务组是曾经担任过“中华龙号”飞机接机任务的“祥凤”乘务组。

为庆贺首航,乘务组为搭乘首航航班的旅客精心策划了“空中剪彩”和“蜀绣旗袍秀”的特色活动。在飞行过程中,8位参与首航的旅客被邀请作为嘉宾,并为首航进行“空中剪彩”,随后“祥凤”乘务组成员身着川航在京蓉航线上特有的蜀绣旗袍,在万米高空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旗袍秀”——伴随着《茉莉花》的音乐,8名身着各色旗袍的空姐从机舱的两侧通道徐缓而出,并手持竹扇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引来了旅客的阵阵掌声。

川航空姐机舱内为旅客上演旗袍秀

川航空姐机舱内为旅客上演旗袍秀

川航空姐机舱内为旅客上演旗袍秀

2010年2月9日,川航空乘服务员为赶回家过年的旅客表演蜀绣旗袍秀。

19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4 汉水桥下. 湖北武汉
美女国度的四川空航 岂能不美
支持(0) 2010/03/13 09:01:00
3 匿名. 陕西西安
她们为无聊的旅途增添了很多的美感
支持(0) 2010/02/18 18:11:00
2 大禹a-1. 湖北荆州
真漂亮啊!
支持(0) 2010/02/14 01:36:00
1 大禹a-1. 湖北荆州
真漂亮啊!
支持(0) 2010/02/14 01:35: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