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美”征稿启事

2010/09/08阅读人次/43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你想在活动中获得最高的点击率吗?你想在众多选手中秀出文采吗?你想在寻找中国美的过程中交流和分享更多的……

你想在活动中获得最高的点击率吗?你想在众多选手中秀出文采吗?你想在寻找中国美的过程中交流和分享更多的新的体会吗?你想为你心中的中国式美女加油吗?快快投稿说出你的声音,讲述你所理解的中国美。


“寻找中国美”2010年度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在火热激烈的进行中,评委、选手以及亲友后援团也在进行积极的互动。活动主办方倾城旗袍网现面向网友征集文章或评论,题目自拟,字数不限。希望大家积极投稿。


征稿内容包括:


1、选手心得:参赛选手可以发表个人参赛日志、参赛心得体会等文章。
2、亲友后援:参赛选手可以广泛发动亲友为你发表支持和鼓励的声音。
3、场外声音:关注“寻找中国美”的网友同样可以通过投稿的形式发表您对活动的看法或者您对中国美的诠释。
4、同时也欢迎任何形式的关于诠释中国美的投稿。

更多的亮相能增加您更多投票和晋级的机会,更有机会入选“中国美达人专题”。还不快秀出你的文采,第一时间投稿吧!

来稿请发至
Email:editor@hercity.com
QQ:82778359
(选手来稿请注明编号和参赛名称)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