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寻找中国美”升级版活动主页精彩上线!

2010/09/09作者/倾城编辑部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3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倾城旗袍网主办的“寻找中国美”2010年度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主页已于………


由倾城旗袍网主办的“寻找中国美”2010年度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主页已于9月8日18:00正式升级,活动主页由单一的版块升级为多方位,系统化的活动展示。

全新改版的“寻找中国美”增加了更多直接且方便阅读的模块,更好的展现了“寻找中国美“活动的全程。活动首页增设了“活动评委”,“达人专访”,“最新评论”,“比赛战况”等版块,方便选手和网友们更直接、便捷的了解活动进程。

2010年度“寻找中国美”特别邀请了本届活动赞助商家以及作家、画家、娱乐策划人、资深美容顾问、新锐时尚摄影师等各界评委参与到活动中,对选手和活动进行点评。并参与“寻找中国美”活动组委会,确保活动的公平和公正。

同时活动的新版块“达人专访”也精彩上线。主办方倾城旗袍网面向所有选手招募“中国美达人”,全方位报道活动中的闪亮之星的参赛历程以及对中国美的理解。入选达人专题将成为”倾城达人“,与倾城一起诠释中国美。

新增设的“比赛战况”版块第一时间发布活动的最新官方消息,面向所有选手及网友征集中国美文章。同时“最新评论”版块24小时滚动展示网友对中国美选手的留言和评论。

2010“寻找中国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止发稿前,参选选手已增至158人。百度百科、《三秦都市报》,风尚中国,POP时尚资讯,西部网等二十多家国内知名网站报刊进行了相关报道。

2010“寻找中国美”全新升级版活动主页:http://www.hercity.com/topic/chinese/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