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城旗袍文化会馆增设山东版块

2010/09/14作者/倾城编辑部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469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山东旗袍爱好者圈子的不断壮大,尤其是山东淄博旗袍茶社的外拍、聚会等活动的不断增………

倾城旗袍文化会馆增设山东版块

倾城旗袍文化会馆增设山东版块

随着山东旗袍爱好者圈子的不断壮大,尤其是山东淄博旗袍茶社的外拍、聚会等活动的不断增加,出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旗袍摄影作品、传统文化聚会以及原创文学作品。

为了给山东地区的旗袍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展示交流和分享的空间,2010年9月13日倾城旗袍文化会馆在其“倾城·城市”栏目下增设“山东”版块。希望各位来自山东的旗袍爱好者能在此版块中展示、交流和分享你们的旗袍心得,也欢迎城市之间的交流和讨论。

倾城旗袍文化会馆·山东版块:
网址:http://club.hercity.com/forum-39-1.html
版主:恬淡月光
倾城·山东QQ群:97056081 90295176

其他城市如需申请城市版块,请联系我们。
QQ:82776883
Email:
service@hercity.com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6号高新银座A1101室
邮编:710065
电话:86-29-88262866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