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2011/03/22作者/佚名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33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人们需要新潮前卫时,圆点图案是用料的保证;当人们怀旧时,圆点总是会首先抢占话语权,他们的出现也总是令人心悦诚服,它们是让人肃然起敬的经典,一次又一次地被全世界的女人共享。…

当人们需要新潮前卫时,圆点图案是用料的保证;当人们怀旧时,圆点总是会首先抢占话语权,他们的出现也总是令人心悦诚服,它们是让人肃然起敬的经典,一次又一次地被全世界的女人共享。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Valentino 2011春夏带给我们的是一种优雅与浪漫,轻柔的白色雪纺上点缀着黑白色的小绣球,这些不同排列的小圆点俏皮可爱,加上袖口处装饰着层叠的荷叶边,使整体风格更加浪漫。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2011春夏Moschino将我们带进一场颇具怪诞色彩的狂欢,普通的套装被赋予了新的颜色,红蓝大撞色和圆点头巾相呼应,形成炫目的视觉效果,领口的蝴蝶结更带有一种宫廷感,独立自信中却不失少女般的俏皮感。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设计师强调不同面料的混搭,2011春夏3.1. Phillip Lim秀场上,闪光的丝缎的长裤,可爱的波尔卡圆点,以及随意搭在肩上的灰色小马甲、运动T恤,让整体风格干练而不僵硬,在简约、舒适的同时又带着几分不羁与帅气。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2011春夏Z Spoke by Zac Posen向我们传达了一种快乐的少女情怀,有着人脸表情的菠萝水果图案童趣无限,可爱的圆点外套搭配蓝色七分裤,洋溢着可爱与青春女孩的小浪漫,彩虹般的彩妆让服装展示更多了几分多彩魅力。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46岁的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选择了一件2011春夏Oscar de la Renta白色抹胸晚礼服,黑色的小圆点和腰间的黑色蝴蝶结将她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超模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穿着Mondo Guerra设计的波尔卡圆点礼服,贴身的剪裁勾勒出完美的身形,再加上有趣大小不一的圆点图案,同时唤起的是女性心中的童趣感。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仍然是娇俏可人的造型,一件波尔卡圆点抹胸迷你裙搭配牛津鞋、链条包,诠释出的是天真浪漫、青春少女般的味道。

 

2011最漂亮印花 新潮波点

英国女明星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同样也选择了一件淡雅的黄色深V连衣裙,再加上裙上规则的圆点图案、束腰设计、褶皱的袖口,在性感的装扮下却不失小女人的柔美。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