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清纯“小倩”刘亦菲嫩颜秘密

2011/05/15阅读人次/22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内地影坛新星,刘亦菲以清纯美丽的形象赢得了不少影迷的认同,在新上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的扮相被称为“最清纯的女鬼”。出道多年的她始终维持清纯粉嫩的外形,到底有哪些秘诀呢?…

  作为内地影坛新星,刘亦菲以清纯美丽的形象赢得了不少影迷的认同,在新上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的扮相被称为“最清纯的女鬼”。出道多年的她始终维持清纯粉嫩的外形,到底有哪些秘诀呢?

清纯“小倩”刘亦菲嫩颜秘密

最爱妈妈牌滋补汤水

  刘亦菲在片场保持高度工作压力状态,《倩女幽魂》中不少打戏很容易让她精神和身体面临高度压力,但是刘亦菲妈妈常常会煲汤为刘亦菲补充营养和体力。皮肤粗糙时选择木瓜燕窝、红枣银耳;口舌干燥时选择雪梨菊花汤;肠胃不好肝火旺时则选择五豆粥保养身体,MM们也可以在闲暇时给自己熬一些滋补汤水喝。


过健康的夜生活

  刘亦菲的清纯容颜也要归功于她妈妈的严格要求,虽然身在复杂的娱乐圈,但是刘亦菲极少参与娱乐圈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一到晚上,刘亦菲就会选择早早上床睡觉,睡前做好皮肤清洁和保湿工作。这样的生活方式让她远离皮肤暗沉和干燥,如果工作不忙的MM,最好晚上早早远离电脑、酒吧和各种无聊应酬。

清纯“小倩”刘亦菲嫩颜秘密

爱好跳舞游泳

  刘亦菲曾接受索尼唱片的邀请,去日本培训过一段时间。在那里,刘亦菲接受了专业的体能训练,学会了游泳。不拍戏的时候,她就会选择游泳运动,舒展紧张的身体,增强体能,这也帮助她在打戏等耗费体力的场景时保持体力。而舞蹈作为她从小就爱好的运动,能够帮助她有效塑造身形。所以MM们想要挺拔的身形,不妨选择一项运动长期坚持下来吧!


多喝健康水保持皮肤滋润度

  刘亦菲曾透露自己每天是水不离手,只要导演一喊cut,必然要喝上一口水,保存体力的同时还能让肌肤更滋润。现在职场上不少MM喜欢喝公司提供的饮水机中的水,但是这些水大多采用全过滤技术,有效成分全无,并不是最理想的健康水。因此建议MM们自备烧水器,喝煮沸的开水,坚持喝水能够让皮肤更滋润哦!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