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迎来大结局 杨静王志文“覆水难收”

2011/05/16阅读人次/271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谍战剧《旗袍》播出接近尾声,剧中各人物的命运也一一浮现,观众在纠结与期待中即将迎来大结局。…

《旗袍》迎来大结局 杨静王志文“覆水难收”

  谍战剧《旗袍》播出接近尾声,剧中各人物的命运也一一浮现,观众在纠结与期待中即将迎来大结局。大汉奸丁默群(王志文饰)的夫人曹敏芝(杨静饰)被暗杀。丁默群诡计多端杀人如麻,但对结发妻子还是有感情的,可惜缘尽人散,一切都不能重来。

  曹敏芝用尽各种计谋,阻止丈夫丁默群迎娶关萍露(马苏饰),终于如愿以偿挤走了“第三者”,又和丁默群一路艰险躲过了数次危机。满心欢喜以为终于能化险为夷,苦尽甘来,岂料最后还是没能逃出魔掌……命运多舛,悲喜两重天。在那样动荡的年代,生命显得如此卑微。

  杨静表示,丁默群虽然冷血残酷,但是曹敏芝乃是结发妻子,一路陪伴自己历经艰险,也算“不离不弃”。她觉得丁默群心灵深处还是有太太的一席之地,曹敏芝最后因为丁默群被暗杀,丁默群多少有些悲伤。可惜造化弄人,黑暗的时代注定了这场悲剧。杨静笑言,若是丁默群不是汉奸,若是夫妻二人生活在和平年代,也许可以过着平静的生活相伴到老。可惜时光不会倒流,缘尽人散,因为那个年代,因为丁默群的汉奸身份,夫妻二人最后注定在劫难逃。

  曹敏芝很独特,杨静也很独特。很多演员,拍戏时都千方百计想着怎么给自己加台词,加戏,但杨静不是这样,在她心中,台词的准确和流畅高于一切。拍戏时杨静如果发现自己台词有些繁琐影响表演,便主动停下来,征求导演意见,主动调整台词。为了丰富对手的性格特征,杨静还会花几个小时,和导演一起研究分析人物,给别的演员加台词。一减一加令整部戏更加丰满、流畅。

  个性的美女杨静也很感性,她感慨的表示,曹敏芝是残酷斗争的牺牲品。虽然她在剧中属于“反面人物”,平时嚣张跋扈,又刻薄又世故,归根结底也是个受时代和命运摆布的可怜人。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就让我们徜徉在精彩的剧情中,细细回味杨静带给我们的深刻人物——曹敏芝。

9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