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鹏旗袍造型演绎复古风 裸色纱裙气质优雅

2011/06/09阅读人次/27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伴随着电影《大兵小将》的宣传和新专辑主打歌《哎呦》MV的发布,“龙女郎”林鹏的名字曝光率激增。…

  日前,伴随着电影《大兵小将》的火热和新专辑主打歌《哎呦》MV的发布,“龙女郎”林鹏的名字曝光率激增。为配合新专辑《我是林鹏》,近日,林鹏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不论是旗袍的复古风情、还是裸色服装的优雅气质都令人倍感惊艳。

林鹏旗袍造型演绎复古风 裸色纱裙气质优雅

旗袍风情致敬周璇

  一代歌后周璇的银幕形象是众多女明星竞相模仿的对象,从《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到《色戒》中的汤唯,再到《风声》中的周迅、李冰冰,旗袍无疑是最能体现女人风情的服装造型。“龙女郎”林鹏最新拍摄的写真中,一身旗袍造型令人惊艳。经过造型师近两个小时的打造,林鹏成功从时尚潮女变身民国时期的大家闺秀,复古卷发搭配精致的眉形,几何图案的改良旗袍勾勒出林鹏玲珑有致的曲线。

  “成龙大哥正是看中我身上的古典美,才决定让我出演《大兵小将》的女一号,我很想尝试不同年代的人物角色。”说起即将上映的《大兵小将》,林鹏兴奋地滔滔不绝。“《大兵小将》中的歌姬是一个感情非常丰富的女人,跟成龙和王力宏之间会发生很多的故事,希望观众们会喜欢。”

林鹏旗袍造型演绎复古风 裸色纱裙气质优雅

裸色纱裙气质不凡

  2010年延续至2011年的裸色服装,备受国内外一线女明星的青睐:查理兹·塞隆穿出了神秘感,舒淇穿出了淑女范,时尚女王Lady Gaga更是将裸色服装穿到了极致。林鹏的最新写真中也大胆采用了裸色纱裙,泡泡袖和可爱的蝴蝶结腰带更符合林鹏年轻、浪漫的气质,富有层次感的薄纱更衬出她皮肤的白皙水嫩。

  据悉,林鹏日前正跟随《大兵小将》剧组在美国进行电影宣传,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林鹏》已在2010年1月正式跟大家见面了,随着主打歌《哎呦》的热播,“龙女郎”必将成为2010年最为耀眼的一颗新星。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