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你的内裤多久换一次?

2011/06/22来源/女网阅读人次/1266我要评论(4)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内裤,是女人最贴身的衣物。内裤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女人外形的美丽,更与健康息息相关。人们都知道内裤要经常换洗,然而,可能不了解内裤有着一定的寿命长限,穿半年后就得扔掉,否则会带来健康隐患。

  内裤,是女人最贴身的衣物。内裤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女人外形的美丽,更与健康息息相关。人们都知道内裤要经常换洗,然而,可能不了解内裤有着一定的寿命长限,穿半年后就得扔掉,否则会带来健康隐患。

你的内裤多久换一次?

  内裤细菌多 最久半年一换

  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家都对洗衣机进行过研究,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你的内裤多久换一次?

  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

  微生物学家对洗衣机进行过大量的研究,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甲肝病毒、轮状病毒、沙门氏菌及大肠杆菌等大量病菌。如果你同时洗多条脏内裤,可能会给洗衣机滚筒带来1000万大肠杆菌,并通过水质污染其他衣物,进而可能导致使用者眼睛充血、皮肤瘙痒、呼吸困难等。

  一克粪便中含有1000万个病毒

  一克粪便中含有1000万个病毒、100万个细菌、1000个寄生虫包囊和100个虫卵。尽管有的细菌和病毒对人体有利,但大多数细菌和病毒对人是有害的。尤其是当粪便污染水源、食物、餐具和衣物之后,大多数有害微生物都会进入人体,对人造成伤害。

  早在1964年英国的卡梅伦医生就检查了英格兰牛津郡940位男子的内裤,发现这些人内裤上都有不同等级的粪便污染情况。

你的内裤多久换一次?

  内裤选购小贴士

  布料选择:

  内裤最好不要选化纤及丝绸材质的,容易起静电,伤害皮肤。还可能导致体内需要及时挥发的气味、汗液及分泌物不易散去。最好选择柔软、棉质、散热性好的内裤,穿起来要松一些,不能太紧。

  款式选择:

  很多女孩子总是被漂亮的花边和雅致的颜色吸引,以此为标准选择最爱的那款。但是有经验的设计师或内衣导购人员都会提醒你根据各人身材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款式。同时,兼顾外裤、裙子的腰部高低不同及裤子长短不同等搭配因素,选购功能性最佳的内裤。

  选择内裤,对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确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为佳,最好伴有伸缩性。这种内裤穿起来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饰小腹,又能表现臀部的线条美。

64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4 尔生不凡. 江苏苏州
长知识too
支持(0) 2011/06/22 17:58:18
3 孤雁. 陕西西安
无语了……
支持(0) 2011/06/22 17:23:48
2 林阴小径. 北京
长知识!
支持(0) 2011/06/22 17:03:56
1 张小呆. 陕西西安
额……
支持(0) 2011/06/22 16:34:5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