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独家:美津植秀泡泡面膜试用心得

2011/06/30作者/mechle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69511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皮肤粗糙暗黄的妹妹们 是不是看到皮肤细腻光滑的妹妹心里有酸酸的滋味呢
那么让倾城网美人计频道的主编来为你提供亲身经历的美白心得吧~…

皮肤粗糙暗黄的妹妹们 是不是看到皮肤细腻光滑的妹妹心里有酸酸的滋味呢?那么让倾城网美人计频道的主编来为你提供亲身经历的美白心得吧~

独家:美津植秀泡泡面膜试用心得

  2009年夏:我以前脸上皮肤不好 毛孔比较粗大 皮肤不细腻 还很黄

独家:美津植秀泡泡面膜试用心得

  偶遇美津植秀泡泡氧气面膜:某年十一和朋友逛街 在屈臣氏五一见发现了美津植秀的泡泡氧气面膜。导购给我涂抹在右手手背上,不过一分钟手背上涂抹面膜的地方开始起泡泡,慢慢的泡泡一点一点被皮肤吸收,5分钟后全部消失不见了,之后再涂抹精华液,同时给没有试用氧气面膜的左手背涂抹精华液,手背的精华液明显比左手背吸收的快吸收的多,光滑细腻了好多。那时正在上学,资金是很有限的,但是还是狠下心买了回去。

  试用:之后每三天用一次 先用美津植秀泡泡氧气面膜,洗去之后再用美即美白款面膜。半年之久,发现脸部皮肤变的很细腻很光滑,虽然说白的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还是和脖子有了分界线。

独家:美津植秀泡泡面膜试用心得

  2011年6月:一点妆也没有化,水,精华,乳液一个都没有擦,100%纯正素颜,现在左边的我看起来是不是比两年前白很多了呢?

独家:美津植秀泡泡面膜试用心得

 

  新款美津植秀泡泡氧气面膜:这是最新款的美津植秀泡泡氧气面膜,比起原来的100ml ,现在的50ml对于MM们会更经济些

   PS:

        1.我是干性皮肤,所以一般需要5分钟就可以将面膜全部吸收,MM们适自己的肤质来规定时间;

     2.MM们一定要坚持试用,配上美白款的面贴面膜效果会非常好,泡泡氧气面膜起到的是打开毛孔的作用;

        3.如果MM比较小资,可以涂抹在手背或是颈部,之后涂上精华液,这样就就不会出现脸和颈部两个颜色的情况了;

        4.MM们一定要去专柜买正品哦~ 

1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北京
真的很好?不过敏?
支持(0) 2012/03/03 15:01:3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