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威葳《宁波商帮》百变造型 旗袍造型优雅复古

2011/07/14阅读人次/4479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金牌导演安健执导,刘威葳、王志飞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宁波商帮》正在宁波上海横店三地紧张拍摄中。刘威葳此次饰演的董芝霞在剧中造型多达10多种,每套服饰搭配的耳环和复古手表,都很有民国时期大家闺秀的优雅气质。

刘威葳《宁波商帮》百变造型 旗袍造型优雅复古

  由金牌导演安健执导,刘威葳、王志飞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宁波商帮》正在宁波上海横店三地紧张拍摄中。刘威葳此次饰演的董芝霞在剧中造型多达10多种,每套服饰搭配的耳环和复古手表,都很有民国时期大家闺秀的优雅气质。

刘威葳《宁波商帮》百变造型 旗袍造型优雅复古

  刘威葳此次在《宁波商帮》中饰演传奇女性董芝霞,她说:“《宁波商帮》中的宁波女性颠覆了传统的女性形象,做事‘脑子清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有自我追求,甚至能改变男人。虽然是第一次演宁波女性,我相信能够把这个角色演好。”而对于剧中的百变造型,刘威葳说:“除了旗袍,还有清朝女性的造型和洋装造型,有点像‘黄飞鸿’电影里‘十三姨’的样子。”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见习爱神. 陕西西安
我小时候怎么没听过她
支持(0) 2011/07/14 12:34:36
1 七月木槿. 陕西西安
我好小的时候就看她演的电视了~~怎么还这么年轻啊?
支持(0) 2011/07/14 10:46:4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