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蓝燕亮相《希夷之大理》 穿旗袍展中国式性感

2011/07/15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2356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蓝燕一身黑色修身旗袍亮相,加上抢眼的红唇,让这位当红女星别有一番韵味。…

蓝燕亮相《希夷之大理》 穿旗袍展中国式性感

  近日,因电影《3D肉蒲团》而日渐走红的影星蓝燕,应邀参加陈凯歌导演的《希夷之大理》演出。据悉,蓝燕原本在北京怀柔片场赶排电影《幸福59厘米》,得到陈凯歌导演的邀请,特意跟剧组请假。而得知《3D肉蒲团》女主角蓝燕要来,现场一度陷入空前火爆的状态,众多粉丝要求合影让人感叹蓝燕的超强人气。

  当天,蓝燕一身黑色修身旗袍亮相,加上抢眼的红唇,让这位当红女星别有一番韵味。蓝燕因《3D肉蒲团》而日渐走红,也晋升为香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有人说蓝燕是真正意义上把性感把玩到极致的女星,而其他女星的“肉感”不同,蓝燕的性感是真正媚在骨子里面,欲拒还迎,即使裹得严严实实,也会叫人欲罢不能。

  蓝燕坦言自己跟云南“很有缘分”,之前因主演电视剧《传奇之幻想殷商》也来过大理,并且自己也很喜欢这个城市,觉得充满了浪漫。那么是否会考虑和陈凯歌导演合作,蓝燕说陈凯歌导演一直都是自己非常敬仰的导演,如果能有合作机会,自己一定是随叫随到。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杨先生. 陕西西安
美女
支持(0) 2011/07/15 11:02:43
1 紫轩. 陕西西安
美女啊~蓝燕身材也很好~
支持(0) 2011/07/15 10:10: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