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汉口》:京剧名伶谭晓令上演旗袍诱惑

2011/07/20阅读人次/189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著名京剧名伶谭晓令出演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观众翘首以待。该剧集聚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等众多影视明星,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携手编剧王要,历时两年精心打磨之作。…

《大汉口》:京剧名伶谭晓令上演旗袍诱惑

  著名京剧名伶谭晓令出演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即将播映,观众翘首以待。该剧集聚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等众多影视明星,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携手编剧王要,历时两年精心打磨之作。作为辛亥革命百周年的献礼片,该剧除了大气磅礴的叙事之外,精巧细致的故事架构,各演员给力的倾情演绎是极大亮点外,本剧对大到环境造型、服装、小到道具的讲究等,彰显了一部大剧的风采,也显示了整个制作团队的专业与敬业。其间,实力新秀谭晓令一身旗袍,尽显古典风韵,其静其动,都将会观众带来关于美的袅娜、震撼与享受。

  《大汉口》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缱绻人生,以陆家三代人的命运起伏为开合,讲述了那个年代下的燃情岁月与家国情仇,悲欢离合。谭晓令在剧中饰演富家小姐聂含芬,高傲的气质,冷漠的神情,对于爱情有着受伤的回避与质疑,谭晓令的富家气质,知性中带有调皮与忧郁的神情,将聂含芬刻画得栩栩如生,令人怜爱有加。尤其是,聂含芬(谭晓令饰)几身旗袍的打扮,将女人的温婉、形体的静动之美,完美地给予了呈现,在观剧的同时,享受的是旗袍大片的诱惑。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七月木槿. 陕西西安
事实上,我在这件旗袍上看见了Picasso的风格
支持(0) 2011/07/20 09:55:0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