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童蕾《断刺》演绎卧底特工 复古旗袍美艳袭人

2011/08/31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569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江苏卫视制剧《断刺》将于9月11日播出。日前该剧编剧孟洪峰透露,这是一部以“公路电影”模式打造的追击剧,并运用了“闯关模式”来丰富剧中元素,此外很多画面在后期制作时还进行了逐帧调色。

童蕾《断刺》演绎卧底特工 复古旗袍美艳袭人

  《断刺》即将播出,日前该剧编剧孟洪峰透露,这是一部以“公路电影”模式打造的追击剧,并运用了“闯关模式”来丰富剧中元素,此外很多画面在后期制作时还进行了逐帧调色。

  前半段“潜伏”后半段“追击”

  革命题材电视剧《断刺》前半段大部分和“潜伏”有关,童蕾饰演的医生李赫男潜伏在国民党内部暗自保护谷智鑫饰演的地下党员尹良,而柳云龙饰演唐栋则是李赫男和尹良的最大劲敌。而在电视剧的后半段,两派之间开始了“闯关”式的追击和反追击的斗争,一场“公路追击战”拉开了帷幕。

  大草原取景 主演很辛苦

  《断刺》的“追击”戏份被安排在了大草原,导演赵浚凯解释如此选景是为了突出“公路剧”的特点。不过这样的选择却让演员们吃了不少苦,主演童蕾回忆说:“拍草原的戏,早晚温差特别大,中午热的大汗淋漓,晚上就要穿上羽绒服了。”虽然艰苦的拍摄环境让演员们记忆犹新,但是最后《断刺》完美的成片效果让剧组不仅大呼:“这苦吃得太值得了。”

  画面逐帧调色 营造温暖感觉

  据悉,《断刺》很多场景在后期特效时都逐帧调色,这对于电视剧一秒25帧画面来说,每一帧调色可是不小的工作量。在经过调色后很多场景变成了暖色调画面,和以往革命片常用的冷色调完全不同,画面也随着修改,变得明快起来,导演表示:“我们希望革命剧也能给大家带来温暖的感觉,而不仅仅是被冰冷包围。”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一直觉得她超漂亮的,怎么就是不红呢?
支持(0) 2011/08/31 11:46:4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