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S:我在追寻一种茫

2011/08/31阅读人次/245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小S爱喝酒,在节目中也常常嚷着要酒喝。她坦言,小时候喝酒都是胡喝一气,喝到多夸张的地步都有,现在年纪大了,开始在真正地享受喝酒后的微醺…

  整个5月,连续在上海见到小S两次,每一次的过程都很开心。这个因李敖一纸传票陷入争端漩涡中的女人,上台总会卖力“耍宝”,逗得粉丝厂商直咧嘴,到了台下则有问必答,让媒体感慨其与主持台前的判若两人。小S似乎天生就有一种收放自如的本事,可以随意游走在“豪放辣妈”和“邻家小妹”之间。

小S:我在追寻一种茫

  五一小长假刚亮相1933老场坊的小S,上周一又以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白兰氏馥莓饮14天亮颜焕采装新装上市的活动。尽管现场传媒关注的焦点都在她与李敖之间的骂战,容光焕发的她却笑称:“我目前的计划是不回应他,因为人如果常生气和骂人,身体就很容易产生毒素。”

  素颜美女经

  大小S姐妹出道就以伶牙俐齿著称,大S痴迷美容,尝尽各种美容偏方,小S则因浑然天成的“毒舌”风格常常陷入争议漩涡,这次就因为一句“我怀疑李敖暗恋张兰”,惹恼李敖,一怒将她告上公堂。

  小S无厘头,公开场合常常刻薄林志玲妆厚,还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把自己惊人的美丽“广而告之”,当问道她如此自信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真情流露,她笑着说,“我发现自我催眠真的是有洗脑的功能,女生骄傲和臭屁确实会让人讨厌,但‘有点逗趣式的自傲’其实还蛮好玩的,如果每天都告诉自己‘老娘怎么越看越漂亮’,你其实自然就会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变漂亮了。我年轻的时候很容易攻击世界,觉得大家都好像很恨大小S,每天都在想我干嘛要当明星啊,就是走出来被人骂吗,所以一直都抱着仇恨在过生活,才发现那段时间的自己整个气色都看着很暗沉。所以保持好的心态,每天夸自己几句,自然就会变得漂亮。”

  而作为素颜美女的代言人,小S谈及美容心得也头头是道:首先,晚上11点半以前一定要睡觉,因为女人一过30岁还熬夜,隔天早晨起来后脸就会比较跨,其次要多喝温水,最后,想要让自己光彩照人和紧绷,就一定要大量的流汗,每天坚持运动可以让毛细孔全部放开,再冲个澡后,人就会感觉好像年轻了5岁。

  为了维持好的身材,小S每天至少都要运动1小时,先做30分钟的拉筋,然后再通过一些运动练局部的肌肉和线条,她甚至还为练脖子、锁骨、大腿内侧的肌肉发明了一系列有趣的锻炼方法。

  开明辣妈之道

  作为明星辣妈的代表,小S时常把女儿的照片PO到微博,但两个女儿的打扮却屡次遭网友攻击为“俗气”。小S说,刚当妈妈之前就告诉自己说一定要把女儿打扮得非常时髦,因为她实在是受不了很多妈妈都喜欢给自己女儿穿公主装、蕾丝和粉红色,好像时时刻刻都要去喝喜酒一样。所以她就买了很多黑色、骷髅头、灰色系这种很时髦的衣服给女儿穿。

  刚开始大女儿Elly还会由着自己打扮,但当她有了打扮意识后,就再也不穿那些时髦衣服,而是每一天都要穿上公主服才肯去学校读书,等到小女儿Lily懂事以后,她也开始要求要穿得像princess。刚开始小S还很郁闷,觉得女儿整天穿着自己在迪斯尼乐园买的那些道具服蛮丢脸,后来意识到自己不应该把时尚眼光加诸到孩子身上,于是就由着她们的爱好打扮自己了。

  小S告诫为人母者,女人当了妈妈以后,就很容易大喊大叫,让自己的孩子不要这样不要那样,这样自然而然就会变得啰嗦,很“妈妈样”。虽然她也会像别的望子成龙的妈妈那样让两个女儿学钢琴、跳芭蕾,但并不是想要让她们成为天才,而是希望她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真正爱好,前不久她5岁的大女儿就学会了骑两轮单车,这让她骄傲得想要大哭。

  享受酒的微醺

  小S爱喝酒,在节目中也常常嚷着要酒喝。她坦言,小时候喝酒都是胡喝一气,喝到多夸张的地步都有,现在年纪大了,开始在真正地享受喝酒后的微醺,而且喝酒还能够化解一些比较尴尬的饭局,让整个过程变得轻松。除了不爱喝whisky外,她几乎什么酒都爱喝,而且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配清酒,韩国料理一定要配烧酒。以前最喜欢的酒伴是大S,现在最好的酒伴则是自己的公公。小S坦言,喝酒的过程真的能促进媳妇和公公的感情,刚开始她也许只是说一些祝福的话,但慢慢地就会聊到很开心,而且老人都喜欢讲自己年轻时的奋斗史,做媳妇的只要在旁边静静地听着就好。

  大S婚后被驯服

  近几个月,姐姐大S和好友范玮琪先后步入婚堂,相较大S那场颇具争议的婚礼,范范与黑人则赢得了外界更多祝福声。谈及对两场婚礼的看法,小S称,“两个都很棒,是不一样的感觉,大S的婚礼比较像度假,把一群朋友拉到海南的饭店游玩,很像一群人在旅行。范范的婚礼比较像一场庄严的婚礼,两个我都爱。”不过,小S也坦言,“可是我想媒体比较爱范范那个吧。因为大S个性真的非常有原则,一开始真的觉得想要办一场私人婚礼,但身为艺人,媒体一定会想要参加这些事情。双方也都没有顾好,可是算了啦,现在时间久了,媒体气消了也是抱着祝福的态度。”

  当记者问及大S婚后的变化,小S说,“她原来就是一匹狼,很爱和人家讲自己的想法,现在嫁到北京了,变得顺从了,比较愿意听人家的意见了。如果遇到和老公不一样的想法,会先听老公的,再加上自己的想法,不像以前那么冲了。而且她竟然可以在北京的家里煲汤煲一整天,只要老公说,‘宝贝儿,我今天想喝XX汤’,她就会说‘好’,然后就去超市买食材,回家真的煲给他喝,这点令我蛮佩服的。”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也会煲汤给老公许雅钧喝,她直言,“我老公从来不会这么跟我order汤,因为如果这么说,我会说,‘好啊走啊,我们去外面喝’。”

  不过自叹在厨艺方面不如人的小S告诉记者,她最近也终于开始学厨了,原因是她的两个女儿都特别喜欢吃她婆婆的菜尤其是荷包蛋炒饭,有一天,Elly竟然鼓励她“妈妈,只要你肯学你也可以做出这样好吃的东西,”让她觉得不应该再拿不会做菜当借口而不去学,“我决心学习大S打开心胸去面对学菜这件事,目前已经会做荷包蛋炒饭了。”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李赫赫. 陕西西安
我有个同学跟她很像,性格就是很招人喜欢~
支持(0) 2011/08/31 11:43: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