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丽MV《花愁》凸显中国风 旗袍妆演绎夜上海风情

2011/09/16来源/新民网阅读人次/18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凭着“水晶音”的独特唱法,歌手赵丽在推出首支单曲《花愁》后,就一直受到各方瞩目,前段时间,赵丽歌曲《花愁》的MV又推出,再次掀起一片唯美的中国古典风潮。…

赵丽MV《花愁》凸显中国风 旗袍妆演绎夜上海风情

  凭着“水晶音”的独特唱法,歌手赵丽在推出首支单曲《花愁》后,就一直受到各方瞩目,前段时间,赵丽歌曲《花愁》的MV又推出,再次掀起一片唯美的中国古典风潮。

  MV中,有着多年戏曲功底的赵丽以旗袍和戏曲扮相示人,MV也在中国古典水乡拍摄,意境唯美,空灵,辅以赵丽的古典造型,另这支《花愁》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古典风情。赵丽表示,拍摄这支MV就是想向中国戏曲致敬,赵丽说,中国有三百多种戏曲,是全世界的艺术宝库,现在的年轻人很少关注这方面的东西,希望自己在MV中能够为中国戏曲作一点贡献!

  据悉,赵丽全新专辑《花愁》的其它歌曲即将陆续与歌迷们见面,很值得期待!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