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段林希夺冠内幕大揭秘 疑冠军广告商早内定

2011/09/19来源/水母网阅读人次/6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快女三强总决赛段林希夺冠,而对于快女冠军段林希,有人质疑夺冠是否由于内定被芒果台操控。而快女中的人气王刘忻获得季军虽然有些难过,现场也有不少粉
丝因而纷纷退场,以对偶像落选的结果表达不满……

段林希夺冠内幕大揭秘 疑冠军广告商早内定

  快女三强总决赛段林希夺冠,而对于快女冠军段林希,有人质疑夺冠是否由于内定被芒果台操控。而快女中的人气王刘忻获得季军虽然有些难过,现场也有不少粉丝因而纷纷退场,以对偶像落选的结果表达不满……

  段林希,又一位快女总冠军诞生。昨晚,随着2011快女前三甲段林希、洪辰、刘忻的名次揭晓,湖南卫视举办的选秀也遇到了七年之痒,许多网友感叹今年选秀已死,“决赛也简单化,从原来的5小时赛程,压缩到两小时之内”,更有网友爆出冠军人选是由此次与快女合作的某广告商内定的。对此,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否认冠军内定说。

  广电罚单? 时长压至两小时内

  近日有传闻因本届快女节目超时,湖南卫视接到了广电总局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张罚单明年禁办所有选秀节目。虽然湖南卫视不回应此事,但昨晚的总冠军总决赛按照惯例从19:30开始直播,但时长仅为两小时,是历届总决赛中最精简的一场。据悉,往年都要直播5个小时。另外,上周五“快女”4进3当晚,主持人何炅更新微博称:“超时一分钟,怎么办?抓狂。”细心的网友发现,当时何炅与汪涵两位当家主持的语速明显加快。显然,是“罚单”在施加压力。

  冠军内定? 某广告商说了算

  在总决赛之前,有传闻本届快女冠军将成为某广告代言人,而此冠军人选早由该广告商内定了。记者发现,2005年超女启动时,该广告商和湖南卫视有了合作,并且在2006年初聘请了超女的主持人汪涵担任代言。据知情人透露,段林希走的是亲民路线,可谓是老少咸宜,十分讨喜,这样的风格比较适合该广告商的大众品牌。对此,湖南卫视称,冠军内定的传闻是网友的杜撰,从选秀开始就没停过,“都是不靠谱的说法”。

  选秀已死? 这届成不了气候

  虽然本届快女有了冠军,但许多网友感叹“选秀已死”,“选秀回不到2005”。这个选秀品牌2005年出了个李宇春,2006年有尚雯婕,2009年有曾轶可。今年你会想到谁?也许是“谁也不知道是谁”。记者发现,其实今年湖南卫视并没有放弃炒作手段,在刚进入总决赛时,选手苏妙玲被用来制造有风险的“女同”话题,但只冒了个头,话题就很快被封杀,算是炒失败了。记者搜索今年“快女”的各类新闻时,几乎没有一个选手能形成讨论气候。对此,湖南卫视称,今年的“快女”个体没有像以往那样被关注、被争议,呈现出的是一个整体的群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