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旗袍》延续《旗袍》惊心动魄

2011/09/22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241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的播出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江苏卫视推出的“革命传奇季”也将在9月27日迎来江湖传奇部分的“收官之作”《旗袍旗袍》,这部剧由侯勇、张翰、刘佩琦等人领衔主演,编剧导演等幕后制作人员都是电视剧《旗袍》的原班人马。…

  《旗袍》的播出让许多观众大呼过瘾,江苏卫视推出的“革命传奇季”也将在9月27日迎来江湖传奇部分的“收官之作”《旗袍旗袍》,这部剧由侯勇、张翰、刘佩琦等人领衔主演,编剧导演等幕后制作人员都是电视剧《旗袍》的原班人马,剧中不仅延续了《旗袍》的惊心动魄,也继续了《螳螂》和《断刺》的传奇色彩,全剧以“九·一八事变”到解放战争中的一段时间为背景,演尽了上海滩二十年中的民国风云。

《旗袍旗袍》延续《旗袍》惊心动魄

《断刺》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江苏卫视推出的“革命传奇季”也将在九月27日迎来江湖传奇部分的“收官之作”《旗袍旗袍》,这部剧由侯勇、张翰、刘佩琦等人领衔主演,编剧导演等幕后制作人员都是电视剧《旗袍》的原班人马,剧中不仅延续了《旗袍》的惊心动魄,也继续了《螳螂》和《断刺》的传奇色彩,全剧以“九一八事变”到解放战争中的一段时间为背景,演尽了上海滩二十年中的的民国风云。

《旗袍旗袍》接档《断刺》,继续革命传奇

江苏卫视的自制独播大剧《断刺》播出至今好评如潮,但是再好的电视剧都有结局的一天,柳云龙饰演的唐栋已经发现自己爱上了“敌人”李赫男后,将作出什么样的选择,李赫男和尹良在断刺行动中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尹良的阳光幽默帮李赫男打开了心结,逐渐温暖了她那颗曾经冰冷的心,他们最后会走在一起,还是擦肩而过,剧中的所有纠葛都牵扯着观众的心。

《断刺》的大结局将在近期揭晓,从9月27日起,江苏卫视将会迎来“革命传奇季”中的另一部作品《旗袍旗袍》,同时这部剧也是整个“革命传奇季”之江湖传奇的收官之作。《旗袍旗袍》也延续了“革命传奇季”仅听片名,就可以知道《旗袍旗袍》不仅是一部江湖男儿热血大剧,也一定会将女性在革命传奇剧中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在剧情和演员阵容方面,《旗袍旗袍》更会将整个“革命传奇季”再次带向最高点。

群星云集,《旗袍》原班人马打造

说起电视剧《旗袍旗袍》,不少观众可能首先会想到在去年热播的,李幼斌、王志文、马苏主演的谍战剧《旗袍》,当时就有很多观众在观看了《旗袍》后大呼不过瘾,希望能有更多类似剧集出现,不仅剧本好,演员也给力。时隔一年,《旗袍旗袍》的即将播出又勾起了大家对《旗袍》的记忆,电视剧《旗袍旗袍》的确和《旗袍》有着一脉相承的联系,《旗袍旗袍》中的导演、编剧等幕后制作人员全部是电视剧《旗袍》的原班人马。

除了沿用《旗袍》中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电视剧《旗袍旗袍》的主要演员比起《旗袍》来也毫不逊色,剧中由侯勇、刘佩琦两位老戏骨和台湾实力派演员张翰领衔出演,还有不爱红妆爱军装,自曝从小就有军旅情结的蒋林静饰演女一号,这阵势丝毫不输《旗袍》的明星阵容,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将会在这部戏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剧情跨越二十年,再现上海滩传奇

在演员阵容、幕后制作班底都不输给《旗袍》的阵仗下,电视剧《旗袍旗袍》的剧情似乎还要略胜一筹,《旗袍旗袍》脱离了《旗袍》中中统和地下党之间的明争暗斗,有更浓的江湖气息。它是以“九一八事变”到解放战争中的一段时间为主要背景,时间跨越了二十年之久,并且将地点选在了上海滩,那段时间也是上海滩最风起云涌的阶段,整部电视剧不仅有革命,更加充满了江湖传奇。

剧中涵盖了民国风云、中日故事、国共博弈等丰富故事情节,几种政治的交锋,军事力量和民事力量在上海滩的风云际会,曾上海滩老大杜月笙的故事剪影,无一不让《旗袍旗袍》变得豪情万丈。能将那段特殊时期的江湖风雨完美呈现的电视剧非常少见,能将革命和江湖联系在一起,以独特的视角展现那段历史的影视作品更是弥足珍贵,看来《旗袍旗袍》有望再掀起一阵江湖热潮。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林阴小径. 陕西西安
续集还挺快的
支持(0) 2011/09/22 22:30:3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