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旗袍》侯勇蒋林静上演忘年恋

2011/10/0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74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侯勇、蒋林静饰演的《旗袍旗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一改地下党与国民党大玩“谍战”的传统戏份,转而将目光投到抗战期间上海滩一位赫赫有名的杀手身上,上演一段段扣人心弦的刺杀传奇。而侯勇饰演的王九洲和蒋林静饰演的梅月堇则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生死忘年恋。…

《旗袍旗袍》侯勇蒋林静上演忘年恋

战火恋情难成眷属

  在《旗袍》中出演日本女间谍中野云子的蒋林静此次在《旗袍旗袍》中身份大调转,出演了王九洲的追随者,进步女青年梅月堇。亲眼目睹了王九洲与国民党军队的激战,梅月堇深深的被王九洲吸引住,并跟随他一起进行刺蒋行动。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奇女子,却是蒋介石心腹梅默庵的女儿,父亲极力阻止女儿和王九洲见面,更不允许梅月堇与王九洲有任何情感。就这样彼此相爱的两人却始终无法成为情感伴侣。

杀手和大小姐上演忘年恋

  年龄相差11岁的侯勇和蒋林静在剧中不仅要饰演一对苦命鸳鸯,更要上演一段忘年恋。剧中王九洲和蒋林静两人性格相仿,倔强、敢作敢为、言出必行。两人在共同执行刺蒋任务时就袒露心声,并且上演“一夜情”桥段,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然后面对梅月堇父亲的阻挠,王九洲选择了放弃,而蒋林静却依旧执着得爱着王九洲。于是王九洲屡屡拒绝梅月堇,并且选择了其他女人作为自己的伴侣,而梅月堇则发饰永不嫁人。虽然两人依旧共同执行任务,然而两颗心之间则有了无法打破的隔阂。据悉,就是这段感情,让曾与王九洲出生入死的岱春风选择了背叛,并且梅月堇偷偷为王九洲生下了两人之间的孩子,让不少观众期待两人之间最终能够走在一起。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