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旗袍》高收视率领跑荧屏 展示中国女性美

2011/10/12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39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最新数据显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旗袍旗袍》,在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中以0.93%的高收视率领跑每晚黄金档。出品方表示,该剧以旗袍命名,用这些美丽的旗袍带指那些,为抵抗侵略而作出贡献甚至献出生命的美丽的中国女性。…

《旗袍旗袍》高收视率领跑荧屏 展示中国女性美

  《旗袍旗袍》主要讲述的是:抗战前后,以王九州为代表的一批上海滩的爱国义士,因不满蒋介石政府的不抵抗政策而奋起与之抗争,并且与驻上海的日本特务、汉奸作斗争的故事。剧中核心人物王九州由国内著名演员侯勇扮演,另外还汇集了申军谊、刘佩琦、蒋林静、台湾演员张翰等内地台湾的实力派戏骨。

  《旗袍旗袍》的主人公王九州实际上是根据,有“民国第一暗杀王”之称的传奇人物王亚樵的事迹改编的,因此剧中各种刺杀暗算等枪战动作场景比比皆是成了该剧一大看点。同时,以梅月堇、小婉、宋美龄等几个主要的女性角色身上,几乎每次出场都不相同的各款精美旗袍,也深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说起在本剧中自己穿过的几十套旗袍,女主角梅月堇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蒋林静表示:这次不但几个女性角色,每个人都有不少于十几套的多款定做旗袍,就连拍外景戏时,街道上行人中的妇女,剧组也都给精心准备了各色旗袍,而且:“为保证拍摄质量,哪怕只用一次,这些旗袍的做工也是一点儿没敢马虎。”

  另据《旗袍旗袍》的出品方浙江长城影视介绍:该剧以旗袍命名,不仅是因本剧的故事发生在上海,而款式多样、做工精良的旗袍被公认为是老上海滩的物化标志之一,也是要用这些美丽的旗袍带指那些,为抵抗侵略而作出贡献甚至献出生命的美丽的中国女性。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