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吸附一切的神奇磁体:iPhone4S磁铁支架

2011/10/17阅读人次/10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无论iPhones4S的机身采用什么材料,我现在都可以确定你可以用这个万能的“磁铁”支架吸住它——来自韩国的Your Magnet支架提供一个磁铁造型,脚带两个吸盘的,可以任意使用在iPhone4/iPhone4S/iPad/Macbook等光滑表面。…

吸附一切的神奇磁体:iPhone4S磁铁支架

  有时候真是简单就是创意,这个简单的磁铁造型的支架,在提供简单的吸附安装的同时,可以顺利实现其他普通支架无法实现的功能,比如多个支架连接、线缆收纳、手持等等。

吸附一切的神奇磁体:iPhone4S磁铁支架

  Your Magnet支架提供多种颜色搭配,鲜艳的色彩搭配磁铁机身,用在iPhone4S身上,真是相当酷。无论iPhones4S的机身采用什么材料,我现在都可以确定你可以用这个万能的“磁铁”支架吸住它——来自韩国的Your Magnet支架提供一个磁铁造型,脚带两个吸盘的,可以任意使用在iPhone4/iPhone4S/iPad/Macbook等光滑表面。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