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购姐妹——献给享受购物快感的你

2011/10/17作者/木子李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0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女人天生喜欢购物的快感。就算没有目的,随便逛逛也过瘾。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对她们来说就是一种享受。…

老婆喜欢逛街。实在没有好的去处,逛超市也行。我笑她说,你又没什么买的,成天把超市当景点,不烦?在互联网上,她一有空闲就没日没夜的泡淘宝,泡凡客,泡麦网……在公司用台式机看,在家里用笔记本看,在床上用ipad看。

后来我明白了,女人天生喜欢购物的快感。就算没有目的,随便逛逛也过瘾。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对她们来说就是一种享受。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女人,购姐妹,就是为你而来。

购姐妹在茫茫网海中,推荐最漂亮最有内涵的品牌与宝贝。你完全可以当作无聊时消遣时间的一本杂志。如果你果真发现非常心怡的宝贝,也可以随手买下,回头拍成照片上传到会馆,还可以得到额外的惊喜。

目前,购姐妹1.0版已上线。欢迎访问:http://gou.hercity.com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