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男人像兽,女人像猫

2011/10/27作者/ynxwhy阅读人次/123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男人像兽,是天生的掠夺与挑战者,兽性是他们的天性。他们一生都渴望名利,地位,成就,还有像猫一样给他们深情温顺的女人,让自己能释放能量与天性。女人一生都当着训兽师要职。女人像猫,女人天生的宠物本性,希望在笼里自然释放,猫的天性,那就是恋主,温顺,爱干净,知…

  男人像兽,是天生的掠夺与挑战者,兽性是他们的天性。他们一生都渴望名利,地位,成就,还有像猫一样给他们深情温顺的女人,让自己能释放能量与天性。女人一生都当着训兽师要职。女人像猫,女人天生的宠物本性,希望在笼里自然释放,猫的天性,那就是恋主,温顺,爱干净,知道感恩,男人永远担当守护猫的主人。

  母系氏族的瓦解,男人们开始同领这个社会,担当起重担的角色,女人就成了附庸,在社会里男人扮演起争抢食物的野兽,在女人温柔里怀抱里男人扮演着角斗士,男人都想成为女人的天,他们希望自己的女人像猫,猫极没有安全感恋主,善归,但猫也任性,用叫声来呼唤男人的求识,由于男人千百年来的思维模式,直线形的思维,决定了男人能直接自己的需求,女人却只能委婉的表达,当得不到肯定和回应时女人开始歇斯底里自伤的方式来获取。

  男人的天性想去征服一群小猫,当它们用尽脑力的时候,实际上他们已成为小猫们的俘虏。男人是天生是凶猛剽悍的猫科类,他们用自己的天性来征服世界也来征服像猫一样的女人,但是同属猫科动物的女人,有时却让男人们纳闷,天下可以征服却征服不了乖乖的猫。男人兽性再强大也不会让猫儿们示弱。

  男人的兽性之一霸道,霸道是男人骨子一种本性,表现不只是追求事业上的强悍,大男子主义,每个男人或多或少都有点大男子主义,只是量化的各异,男人们大都喜欢温柔像猫一样的女人,习惯让自己剽悍。伴随着时代的进步,那种会打老婆屁股的男人好像在当代没有很高的竞争力,女性地位的提高人格的独立,当仁不让的情会让女人格式化处理掉。韩版式大男人的温柔才会让女人们魂牵梦萦,霸道中不失温柔。像猫一样的女人们,当面对一个霸道的男人,女人们就比男人们还要霸道,我不在强权下生存,所以现在剩女人们比男人还要霸道,离婚女人是敢于挑战男人霸道一群猫女人。

  男人兽性之二狐假虎威,再威风的虎在面对小猫轻声叫唤都会丢盔弃甲,在面对一个温柔的小猫都会甘拜下风,所以红楼梦里宝玉说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虎与猫的关系是师徒关系,当虎发威的时候猫有绝招爬树躲避,男人是面子动物,当面对一个为了面子发威的兽类,女人会用她锋利的小爪一抓,让男人颜面顿扫,河东狮吼是女人的娇叱,历叫四起男人威风全无。虎威只是男人为了装门面而设的虚伪的面具,所以再面对女人们绝招一哭二闹三上吊男人们总是举足无措。

  男人兽性之三粗暴,你会见到一些外表儒雅说话文质彬彬,但是在某些特定场合却是粗俗话连篇还有暴力倾向让你很倒胃口,这才是他们的赖性,男人这种本性在对待女人的态度上表现出来,男人天生的占有欲总以蹂躏女人来证明自己雄性激素过多,女权的不断提升,一些男人还以施暴来征服和占有女人不免有点愚昧,对女人施暴,歧视,百般刁难,迫害,剥削女性成癖,这种男人是没有自信的表现,自卑还加点自以为是,对于这种男人女人们应该不嗤以鼻,最给力的回应那就是让他一个唱独角戏,因为他只懂本性,不识人性。

  男人兽性之四野,男人是天生的野生动物,女人是天生的筑巢动物,野就是对大千世界事物过份眷恋,自我世界的过度崇拜,每个男人都有自己一些坏习惯和坏嗜好,比如女色的沉迷,烟与酒过度偏好,赌的不可抑止,他们还沾沾自喜对自己恶劣行径说不会吃喝玩乐的的男人应该不算是一个真正男人。往往女人们对于这些有着过度的敏感,男人们简单的思维就只是迷醉于自我,女人可悲之处不理解男人这些天性,成天像猫一样歇斯底里,去拯救一个沉迷的男人,男人永远会为了自由而战,等待的结果就是两败惧伤。男人的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告诉他们要坚挺,他有沉迷只是在不安的时候找一个心灵避风港,但凡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应该是野了还是回来找猫女人,因为男人对女人温柔的依赖就像鱼儿离不开水,好女人应该是男人的一所学校,学生总有好坏,你要有一颗容纳百川的心,只要给他机会他会成好学生的,要有足够的耐心。

  猫天生是温顺的,但猫却依赖性极强,猫天生没有安全感,当感到这个兽让自己不足于依赖,猫就会张牙舞爪,但猫又很恋主,只要这个兽让他不感到实在无药可救一般不会舍弃,如果兽能给猫足够的爱与呵护,我相信世界上女人都是懂的感恩的,她应该不会经常使用绝招来对付男人。同属猫科动物,学会彼此了解天性。女人要学会有自我的追求,人格的完善,不去过份依赖和计较男人的天性。

  男人像兽,这是天性,女人要学会适应。女人像猫,男人要懂得识猫性,给予爱与呵护,这样两性才能和平共处,和谐良性的发展,走向幸福的终极。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