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嘉玲旗袍装奢华贵气气场足

2011/11/24阅读人次/357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3日,刘嘉玲为冯美基、曾华倩主持节目《May姐有请》担任嘉宾。她一身旗袍装充满过年气氛。谈及陈嘉桓称被马德钟及陈浩民非礼一事,嘉玲表示自己一向都是“恶人”,没有人够胆这样对她,因为不知之后会发生甚么事。…

刘嘉玲旗袍装奢华贵气气场足

刘嘉玲旗袍装

刘嘉玲旗袍装奢华贵气气场足

刘嘉玲旗袍装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以一身古典旗袍装录影清谈节目《May姐有请》,现场被问陈嘉桓遭狼吻事件,她表示在内地少不免遇到醉客揩油,女性应懂得保护自己,觉得被侵犯应推开甚至掌掴对方。问可试过被搏懵?嘉玲即自认恶女没有人敢近身:“我很恶,没有人够胆这样对我,对方不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我不都不用多发言,气势就吓到他们!”

  刘嘉玲为冯美基、曾华倩主持节目《May姐有请》担任嘉宾。她一身旗袍装充满过年气氛。谈及陈嘉桓称被马德钟及陈浩民非礼一事,嘉玲表示自己一向都是“恶人”,没有人够胆这样对她,因为不知之后会发生甚么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yaobo020t. 广东深圳
岁月不饶人呀!!!!
支持(0) 2011/11/24 09:58:5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