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亦菲裸妆出演清雅虞姬

2011/12/13来源/雅虎时尚阅读人次/76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刘亦菲出演虞姬可谓形象气质都非常契合,虞姬整体造型淡雅清新,长线发带配合银色、金色头钗,与刘亦菲一袭健康自然的的齐腰长发搭配的相得益彰,更突显了人物的青涩柔情,楚楚动人。…

刘亦菲裸妆出演清雅虞姬

刘亦菲裸妆出演清雅虞姬

  2011年对于神仙姐姐刘亦菲来说是忙碌而多产的一年。接连完美演绎两部经典古装电影,《倩女幽魂》中执着勇敢的突破性演技为她赢得了众多好评。作为《鸿门宴》中唯一的女主角,饰演虞姬的刘亦菲无疑因是众绿丛中一点红而备受瞩目。而刘亦菲出演虞姬可谓形象气质都非常契合。虞姬整体造型淡雅清新,长线发带配合银色、金色头钗,与刘亦菲一袭健康自然的的齐腰长发搭配的相得益彰,更突显了人物的青涩柔情,楚楚动人。刘亦菲坚持不懈的性格也将虞姬为爱举剑自刎的烈女传奇诠释的淋漓尽致。

  不知是刘亦菲对古装剧情有独钟,又抑或是仙气十足的清新气质总能让她成为经典古装美人的不二选择。无论是精灵聂小倩,还是传奇虞姬,爱发女神刘亦菲完美无瑕的肌肤和美丽自然的秀发总能让繁琐的古装造型变得清新优雅,持久闪耀的美丽秀发不留驻镜头前的美丽,也赢得观众和造型师的喜爱。留长发多年,刘亦菲对于秀发的养护也是颇有心得。有了健康强韧又富有仙气的健康秀发打底,各种造型自然加分。

  刘亦菲从小就留长发,也曾经遇到分叉需要修剪的时候,特别心疼。其实发梢其实比发丝更容易流失水分和营养。所以想要蓄养长发,就要从内到外的为秀发补充营养。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像黑芝麻、何首乌以及坚果类的食物为秀发补充维他命原,外护方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针对分叉问题。

  不管是演戏还是日常生活中,头发要面对的损伤真的很多。要想保持良好的发质,就需要为秀发提供持久修复的日常护理。在有通告需要经常变换造型的时候,更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身体要多喝水,头发也是。一些日间喷雾就很适合在造型前使用,为秀发补水的同时还能防晒防静电,减少吹风造型对头发造成的损伤。

  每个人身上的独特美都是坚持自己不断充实自己而慢慢形成的,在刚刚形成的时候可能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但是只要一直坚持,按照自己所向往的方向去努力,这份独特的美丽就会慢慢散发,让周围的人感受到,也让自己感受到并继续坚持。  

10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