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1寻找中国美完美落幕 苏州美女周立言夺冠

2011/12/15作者/Jennifer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7367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1年度网络选美盛典“寻找中国美”于12月15日完美落幕。来自苏州的195号选手周立言获得本届”寻找中国美“冠军,亚军和季军由来自上海的两位选手172号选手气球丸子、21号选俞莹获得。Doris、高凡、任贺、郑芳分别获得各单项奖。…

2011寻找中国美完美落幕 苏州美女周立言夺冠

2011“寻找中国美”冠军 周立言

2011寻找中国美完美落幕 苏州美女周立言夺冠

2011“寻找中国美”亚军 气球丸子

2011寻找中国美完美落幕 苏州美女周立言夺冠

2011“寻找中国美”季军 俞莹

  由倾城网主办、红馆旗袍等商家支持的2011年度网络选美盛典“寻找中国美”于12月15日完美落幕。来自苏州的195号选手周立言获得本届“寻找中国美”冠军,亚军和季军由来自上海的两位选手172号选手气球丸子、21号选俞莹获得。来自新西兰的123号Doris获得最具古典气质奖,来自吉林长春的73号选手长春高凡获得最佳才艺奖,来自陕西西安的70号选手郑芳获得最佳素颜奖,最高人气奖由来自陕西西安的10号选手任贺夺得。其中,冠军立言还将和著名画家千之真共同创作“寻找中国美”主题油画。

  参加本届“寻找中国美”的选手,来自不同的行业,有教师、模特、空姐、文员、设计师、化妆师、鉴定师、自由职业者等。除了中国大陆的选手,还有来自新西兰的海外华人选手参与。参赛选手、后援团遍布全球,在国内外掀起了一股中国美风潮。“寻找中国美”还设立了二十个形象大使,这些受到众多网友支持并喜爱的美女们更能够成为倾城网“美人榜”中的一员,于众多明星们一起展示她们的美丽,作为中国美的载体,传播独特的中国文化。

  本届“寻找中国美”大型网络选秀评委、嘉宾汇集了各界精英,如争议作家、娱乐策划人张一一,红馆旗袍品牌设计总监邓丽元,名门府邸董事长罗唐成,中国文化交流网运营总监徐蕴峰,画家王新民,资深美容编辑凌娟,新锐设计师IVEN木罐,2010年度寻找中国美三甲纳兰锦瑟、葬侬人、蛇蛇等。大赛期间,部分评委做客“寻找中国美”,与中国美选手进行了互动和交流。2010年度“寻找中国美”三甲及资深美容编辑凌娟也在活动中与选手们交流分享美丽心得。

  来自国内外的选手们通过网上报名,展示以旗袍、中式礼服,古装为主的美丽照片,让众多网友们欣赏到了一场绝美的中国风美人秀。活动开展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参赛选手通过上传照片、视频、才艺展示、中国风服饰秀以及才女们自己创作的诗词等,传扬了中国特色的文化,体现了中国美的内在韵致,许多网友表示,对中国美又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

  “寻找中国美”主张“回归传统还原美丽”,这也是在国内众多选秀节目风潮形成的审美混乱、审美疲劳中,大众审美的一次集体回归。大赛宣扬的中国女性的传统美让大众审美的标准再一次回归。本年度寻找中国美不乏有80、90后的年轻选手,她们切身参与到宣传中国美的行列中,共同呼吁理性审美,不让审美成为一场作秀。让年轻的一代在外来文化流行风潮的冲击中,看到并诠释了中国美的魅力。大赛中通过自荐形式,也产生了多位中国美达人。她们通过照片和文字向大家分享着她们的生活,她们眼中的成功,以及她们对中国美的诠释和理解。活动主办方表示,中国式的美丽无处不在,寻找中国美大赛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唤醒迷失的传统审美观,让世界看到中国美,让国人爱上中国美。本年度寻找中国美的亮点还在于时尚感十足和年龄段的跨越,让中国美更具时代感,让中国美感人每个年代的中国人。

  从2011年9月1日起,经过三个多月的招募报名、全球网友投票、到最终的百强争夺,选手们用自己的照片,文字和热情展示和传播着她们理解的中国美,最终经过活动评委推荐、大众评审投票、组委会投票,决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入围中国美全球百强的佳丽,均被活动主办方特邀为中国美志愿者,加入到宣传中国美文化的行列中,一起诠释中国美。中国式的美丽无处不在,寻找中国美大赛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唤醒迷失的传统审美观,让世界看到中国美,让国人爱上中国美。

2010寻找中国美 颁奖专题>>
2010寻找中国美 大赛官网>>

8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羡慕~~~~
支持(2) 2014/05/22 09:40:19
1 倾城网友. 江苏苏州
好意思代表苏州。照照镜子。
支持(3) 2014/03/04 20:37:3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