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海清《请你原谅我》复古上镜演绎感人桥段

2011/12/31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1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吴秀波、海清、董洁、吴越主演的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热播,引来各方关注。该剧有众多的复古元素,海清常穿的波点裙也成为少女们追捧的热卖款式。剧中,她也上演了不少感人桥段。…

海清《请你原谅我》复古上镜演绎感人桥段

海清《请你原谅我》复古上镜演绎感人桥段

海清《请你原谅我》复古上镜演绎感人桥段

海清《请你原谅我》复古上镜演绎感人桥段

  感人情节不断上演

  《请你原谅我》这部贴了时代标签的三段式的爱情,堆砌了许多属于60、70后的时代记忆。吴秀波、吴越“一千块钱引发的血案”,吴秀波董洁“第一次恢复高考的历史性相遇”都仅存于那个军大衣、白衬衫的年代,女孩儿们绑着两根小辫子,一遍遍地询问心爱的男孩儿“你爱我吗,你想跟我结婚吗”,从来没想过两个人除爱情以外还需要其他。这些所谓的复古元素为这部“只谈爱情”的电视剧铺陈了一层纯爱的薄纱。而这种纯度在吴秀波和海清的故事中得到表现:推着单车压马路是一种“还债”的方式,DIY电视机和人体电线杆是二人的玩笑,老式录音机一遍一遍播放着的“我们彼此相爱”是并不真心的“证词”……观众被这些个冒着傻气的桥段感动,有网友表示“看了这个电视剧真像穿越回那个年代,谈一场真正的爱情”。

  海清造型带动复古时尚

  海清饰演的“何美丽”的厂花身份让她肩负起整部剧的“扮美”重任,剧中多变的造型让很多人印象深刻。有网友称:“她每套衣服我都想买”。近几年复古大行其道,“小清新”已然成为一些人的生活方式,海清剧中的几套造型显然是对了时下青年的胃口,网友表示“总是期待何美丽出场,不仅是因为海清演的好,我也想看看她穿什么衣服。”而在海清众多复古的清新造型中,一条蓝色波点裙引爆了波点元素的再次回潮。这条裙子引许多网友力询问出处,希望可以买到相同的款式,网上也有商家打出“何美丽同款”的名号。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