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婵问鼎第一美差 获“海南第一美差”

2012/01/09阅读人次/14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王婵,第一美差。山西人,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参加过许多比赛,均获得不错的名次,2010岭南佳丽魅力风采大赛20强、2011成都电视台“文明生活形象大使”10强最佳上镜奖、2011世界旅游小姐四川赛区冠军、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等等。…

王婵问鼎第一美差 获“海南第一美差”

  王婵,19岁,山西人,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参加过许多比赛,均获得不错的名次,2010岭南佳丽魅力风采大赛20强、2011成都电视台“文明生活形象大使”10强最佳上镜奖、2011世界旅游小姐四川赛区冠军、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亚军等等。

  2012年1月6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万宁兴隆大康乐剧场隆重举行,由天涯社区重庆赛区选送的王婵最终问鼎冠军,斩获百万年薪,接棒国际旅游岛形象代言人,成2011《第一美差》最大赢家。

  “第一美差”王婵夺冠年薪百万,6号晚经过3个月激烈的比赛,“三亚凤凰岛·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海南省万宁市兴隆大康乐剧场落下帷幕,“冰火美人”王婵来自重庆赛区,最终19岁姑娘王婵获得冠军。  

64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