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阮经天入伍否认有特权 女友许玮宁全程爱相随

2012/02/02阅读人次/18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阮经天昨早戴着毛帽,嘴上虽说“睡得很好”,但双眼仍有血丝,并收起近来暴冲个性,阮经天透露尚未理平头,因自然卷才戴帽遮丑,还称赞记者“因为发型没你好看”;问阮经天没能跟电影《爱》去柏林影展会不会遗憾,阮经天说:“如果没去当兵,我会更遗憾。”…

阮经天入伍否认有特权 女友许玮宁全程爱相随

  29岁的阮经天昨准备入伍,早上9点他从住处下楼时,守候已久的媒体蜂拥而上,此时助理撑开大伞,女友许玮宁悄悄从旁溜走,先到车上等他,随后又同赴台中和阮家长辈聚会,难分难舍到最后一刻之外,应该也是想到被媒体追逐的阮经天如果再度发火,她可以担任灭火角色。
  阮经天昨早戴着毛帽,嘴上虽说“睡得很好”,但双眼仍有血丝,并收起近来暴冲个性,阮经天透露尚未理平头,因自然卷才戴帽遮丑,还称赞记者“因为发型没你好看”;问阮经天没能跟电影《爱》去柏林影展会不会遗憾,阮经天说:“如果没去当兵,我会更遗憾。”
  被视为“闪兵”后一路被追杀至今,如今终于乖乖入伍,阮经天平静表示:“终于可以去完成一件应该要去做的事。”对于服替代役被质疑特权,阮经天重申从高中毕业就被判定丙等体位,为圆当飞官梦想还复检两次,而且当时还不是艺人,不可能有特权。
  阮经天暂别影坛1年,不过他的电影《爱》、《血滴子》将轮番上映,他笑称拍《血滴子》两个半月,艰苦程度有如提前入伍,不只挑战连做50个伏地挺身、吊钢丝吊到想吐,还要穿着5、6公斤的戏服拍摄,4天就瘦了4公斤,“在北京做体能训练,只有我和黄晓明每天练得死去活来,那感觉比当兵还辛苦。”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