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AOLALA奥拉拉

2012/02/15作者/辛田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70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AOLALA奥拉拉时尚中国红,淘宝最后一个婚纱礼服定制品牌。…

品类齐全:唯美婚纱 | 精致旗袍 | 高剪礼服 | 美孕礼服 | 伴娘礼服 | 敬酒服 | 仪式礼服 | 花事系列 |

七天无理由退货保证!

AOLALA奥拉拉

奥拉拉为大迈无限服装设计公司自创礼服品牌AOLALA中文名称。
北京大迈无限服装设计公司是一家集婚纱礼服设计、生产、销售、租赁于一体的专业的婚纱礼服企业。创立了自己的品牌Aolala 奥拉拉。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从而确保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我们在生产中使用最优质的布料,产品款式多样,时尚新颖,鲜明的品牌风格与务实的经营作风,在同行中赢得广泛的好评。
我们以大众化的价格、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可靠的质量等优势,一直在快速发展。我们本着以“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遵循“定位明确,专注坚持,永续服务,放眼天下”的经营理念,把最优质最专业最及时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支持我们的顾客!
产品与服务
产品:礼服、晚礼服、中式礼服、婚纱、伴娘礼服、红毯礼服、毕业礼服、宴会礼服、电影服装、电视剧服装设计、舞台服装、高级定制礼服。
服务
销售:销售各种时尚婚纱礼服
定制:根据客户要面临的聚会场景以及客户对细节的要求,快速的做出与聚会场景相对应的礼服。每一个细节的展现,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设计,做到完美融合。
租赁:一百多款各种面料上乘,做工精美的各类礼服,满足您所有聚会的需求。根据不同类型的礼服按天收取相应的费用。

网址:http://aolala.taobao.com

65
上一篇:旗袍品牌:水润天青 下一篇:柒唐唐装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