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边潇潇被打 印小天录像澄清清白?

2012/02/25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35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横店《枪林弹雨》剧组传出男一号印小天耍大牌并对边潇潇大打出手的消息,边潇潇同班同学贾乃亮知道此事后,第一时间为同学打包不平。而印小天也回应,为什么不能沟通解决事情?我并没有动过边潇潇一个手指头。还称边潇潇指着印小天鼻子怒骂,他会让剧组拿现场监视录像为证。…

  娱乐圈打人事件总是层出不穷,娱乐圈与媒体、明星与记者,明星与明星间,不论哪种形式都为大伙准备了饭后的谈资更让大伙事后深思。

日前,又从横店《枪林弹雨》剧组传出男一号耍大牌并大打出手的消息,腾讯娱乐经过多方考证,并联系到被打者边潇潇,她在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时承认,打人者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韩丁扮演者印小天。边潇潇同班同学贾乃亮知道此事后,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为同学打包不平。而印小天也在微博上回应,为什么不能沟通解决事情?我并没有动过边潇潇一个手指头。还称边潇潇指着印小天鼻子怒骂,他会让剧组拿现场监视录像为证,到时候会真相大白,并希望大家不要听一面之词。

  打人事件起因:创作分歧,男主角耍大牌?

日前,腾讯记者从知情者获悉,横店《枪林弹雨》剧组发生一打人事件,“该剧男主演与某女演员发生创作分歧后,竟然动手打女演员,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住。”知情人还表示,此男演员非常耍大牌,心情不好或者没情绪就不拍了,要求搭戏的演员必须按他的意思来,对戏也必须站着,还要情绪饱满 流出眼泪。”

被打者陈述经过:我是来拍戏的,不是受气的

记者经过多方考证并联系到被打者边潇潇,她告诉记者打人者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韩丁扮演者印小天。边潇潇表示:“我们这个工作是团队的力量,绝不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工作中摩擦分歧会有,但是需要互相配合。职业道德何在?人品何在?更何况一个男人出手打女生。说一千道一万打人就是你的不对,女生们在外工作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待平静后的边潇潇告诉记者,“我是来拍戏的,不是来受气的,我只想要一个公道。不过父母还不知道此事,不想让他们不开心。同时非常感谢很多同学打来慰问的电话,他们都是非常有名的演员,也不想因为这事儿影响到他们。所以这件事儿就到此为止吧,现在我的状态还可以,明天不会影响正常拍戏。”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印小天经常在剧组喝酒,当记者询问边潇潇会不会是印小天酒后过失才动手打人时,边潇潇只说道:“拍戏的时候,他是带着红酒去的,边拍边喝,满嘴酒气。”

印小天回应:没有打人,有监视录像为证

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记者致电印小天,可是他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随后记者致电其经纪人,经纪人张先生却拒绝谈此事。对与印小天现在身在何处,明天是否能正常回《枪林弹雨》剧组拍戏,张先生表示,现在谁都找不到印小天,就连剧组都找不到他。

随即时间过去几个小时后,印小天突然微博回应:“为什么不能够沟通解决?我不知为什么你指着我的鼻子怒骂我,最难听的我妈都骂了,当时我很气愤还还嘴了这样做是冷静。但我印小天对天发誓,我没有动过你一根指头,好在我们有现场工作人员作证,还有现场的监视录像,剧组现已跟场地联系,拿到后我会第一时间给大家看。到时候会真相大白,大家不要听一面之词。”

贾乃亮:原为正义当炮灰,望社会有正确反馈

边潇潇同班同学贾乃亮得知此事,第一时间致电询问情况,获知真相后便在腾讯微博为同学打抱不平,他说:“我只想说一句公道话,如果她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女儿在剧组被人这样欺负,做母亲的心里会多难受啊!怎么想的啊,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友善些吗? 何况是一个女孩子,更需要前辈的鼓励和帮助,都是从新人走过来的,多不容易啊,让人失望。”

记者致电贾乃亮时,他告诉记者:“我也想过这件事会不会有人借题发挥,或者断章取义,也有人劝我不要管这事儿,如果有一天我连帮同学打抱不平的勇气都没有了,我不敢想象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如果今天的事情我成为炮灰了,为朋友,我也愿意。”

贾乃亮还透露:“很多人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刻给她打电话,她自己哭得不行了,没有力气,谢谢大家关心,她不希望她父母知道,觉得这个事情也是一种打击。作为同学我们特别关心她,即使站在一个客观角度,即便不是同学,我们也很气愤,大家都希望社会都应该有正确的反馈。她在我们班人缘特别好,特别善良,很尊重别人,发生这种事情很不可思议。作为一个演员,又是新人,我们很遗憾。”

66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