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纪中女儿张语芯曝光 二婚妻子樊馨蔓是才女

2012/03/16阅读人次/314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曝光,近日其在北京出席自己公司的推广活动。原来凭张纪中在影视行业的影响力,使张语芯得以出任一家网站的高管。据悉,张纪中也曾多次出席该网站的相关活动,力挺女儿工作。…

张纪中女儿张语芯曝光 二婚妻子樊馨蔓是才女

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 

  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曝光,近日其在北京出席自己公司的推广活动。原来凭张纪中在影视行业的影响力,使张语芯得以出任一家网站的高管。据悉,张纪中也曾多次出席该网站的相关活动,力挺女儿工作。

  虽然没有张纪中影视剧中的女演员漂亮,但其成熟、干练、豁达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张纪中在公共场合极少提及女儿,还有妻子。想必是想外界给予他们充分的发展空间而不受干扰。

  张纪中的妻子叫樊馨蔓,这个名字,或许大家很陌生,但她却连续举办并导演了六届的《感动中国》,据报道张纪中与妻子是“一见钟情”。樊馨蔓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时,一位朋友约她去张纪中的宿舍串门。樊馨蔓他们进门时,张纪中正在给几个同学讲笑话。说的是他拍《三国演义》中诸葛亮渡泸水时,全剧组近千人全部赤身裸体拍摄的情况。一看到樊馨蔓,张纪中双眼一亮,不由自主地停止了讲话。

  本来,樊馨蔓以前就对张纪中主演的片子很着迷,却没见真正见过张纪中,樊馨蔓的宿舍还贴着一张张纪中18年前主演的影片《舞恋》的剧照。进修毕业后,张纪中也到了中央电视台,和樊馨蔓成了同事,两人走得更近了。张纪中喜欢她的安静、秀气。走过三十多年岁月的樊馨蔓,也在用心去珍惜除去父亲之外亲密接触的第一个男人。虽然有些担心自己离婚的背景,但张纪中最终还是鼓足勇气,向樊馨蔓求婚。面对着生命里迟来的真爱,樊馨蔓有些犹豫,她担心张纪中好容易有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一定会用心去经营,如果和他结合,家庭能经得住两个对事业有追求的人的折腾吗?如果自己退让,那婚姻就会与自己的事业有冲突。最终,张纪中的火辣表白,彻底俘获了樊馨蔓的心。

  樊馨蔓出生于1966年,张纪中出生于1951年,樊馨蔓比张纪中小了整整15岁。据报道二人1988年就相识了,但直到2002年5月才正式登记结婚。一向注重隐私的张纪中从未向外界透露过自己家庭生活的一丝内幕,曾让外界疑团四起,各种猜疑都有。有人笑谈,是张导家中有才女娇妻,不敢张扬,更有人称张纪中的老婆绝对不是一般人,否则天天身边美女如云的张纪中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出淤泥而不染?对于这些,娇妻樊馨蔓都根本不在乎。

67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