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吴辰君男友传出婚讯 称赴台提亲

2012/03/19阅读人次/18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3岁的吴辰君日前传6月2日将结婚,起初吴辰君坚不透露婚期,但在媒体逼问下,她亲口证实6月2日将与某卫视高层Aaron在北京完婚。昨晚她从内地返台,未婚夫贴心来接机,吴辰君也松口说这回他来台确实是来与父母谈婚礼上的相关细节。…

吴辰君男友传出婚讯 称赴台提亲

  33岁的吴辰君日前传6月2日将结婚,起初吴辰君坚不透露婚期,但在媒体逼问下,她亲口证实6月2日将与某卫视高层Aaron在北京完婚。昨晚她从内地返台,未婚夫贴心来接机,吴辰君也松口说这回他来台确实是来与父母谈婚礼上的相关细节。吴辰君与Aaron交往2年,她形容两人契合度堪比芭比娃娃遇到肯尼。

  两人婚期订在6月2日,不过现在忙到连婚纱照都还没拍,婚礼形式也都还在讨论。不过吴辰君表示,希望婚礼的风格只要简单浪漫就好,也不打算宴请太多人;至于伴娘人选她则大卖关子,要大家下回再问。婚后的吴辰君也不会息影,还是会继续她热爱的演艺工作,夫家方面也没有给任何压力。吴辰君表示,会努力兼顾家庭和事业。

  记者目击吴辰君现身松山机场,而她一出机场门口,就看到其未婚夫上前迎接。记者上前打招呼,吴辰君的男友Aaron则火速走开,害羞得不敢和吴辰君合照。两人火速上车。在记者要求下,吴辰君又将车窗摇下,问到这次回台是否会正式宣布喜讯?她顿了一下说道: “谢谢大家关心,如果有消息我会跟大家讲。”记者要求她和“老公”合照,她则娇嗔道:“还不是老公啦!”

  两人的座驾最后开进位于“圆山窗外”的豪宅,这里是吴家的住处。据吴辰君好友透露,Aaron 此行将到吴府提亲,双方家庭协商6月婚礼的细节,Aaron从北京先抵台,吴辰君则因工作自上海返家。吴辰君的未婚夫Aaron现任凤凰卫视高层,擅长媒体经营,但他的家世背景更受瞩目:曾祖父母都是辛亥革命的先烈,母亲赵汝蘅曾是中央芭蕾舞团团长。由于吴辰君的演艺事业重心放在祖国大陆,所以两人婚后将定居北京。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