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子琪产后火速复出 打响《幸福保卫战》

2012/04/26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39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赵子琪、贾一平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保卫战》目前正在热拍。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一个事业有成的大龄剩女,虽然与现实生活中已为人母的状态有差距,但她坦言,因为有过经历,演起来更驾轻就熟。…

赵子琪产后火速复出 打响《幸福保卫战》

赵子琪产后火速复出 打响《幸福保卫战》

  由赵子琪、贾一平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保卫战》目前正在热拍。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一个事业有成的大龄剩女,虽然与现实生活中已为人母的状态有差距,但她坦言,因为有过经历,演起来更驾轻就熟。

  赵子琪获导演力邀加盟 演大龄剩女有信心

  《幸福保卫战》是编剧魏晓霞继《婚姻保卫战》之后历时三年的又一力作。本剧以全新的角度,展现了三对年轻人在追求物质和情感慰藉的过程中,认知和发现幸福的故事。在该剧中,赵子琪饰演一位敢爱、敢恨又多金的大龄剩女,并和男主角贾一平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爱情。

  25日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赵子琪扮演的女主角因把闺蜜介绍给心仪的男子贾一平,不想阴差阳错地成就了二人,自己落单生闷气的戏份。

  刚刚升级当妈妈的赵子琪,虽然在该剧中出演未婚事业女性,与现实生活稍有落差,但是她依旧信心满满,表示自己有过大龄剩女的经历,塑造此类角色不成问题。

  “经历过的事都没有难度,就像以前没结婚,没孩子,要演婚姻戏或演妈妈的角色,会觉得有难度,而且现在看来会觉得当时演得不像。有过经历后,塑造起角色就容易多了。”赵子琪说道。

  当有媒体问及为何产后立即复出拍戏时,赵子琪笑称自己和该剧的导演兼主演贾一平是多年的好朋友。早在自己怀孕的时候,贾一平就经常打电话来问她什么时候生,并嘱咐生完快点减肥,复出演这部戏。

  “剧本对人物的刻画很有新鲜感,让人耳目一新,再加上贾一平亲自坐阵,我只能责无旁贷了”。赵子琪透露,该剧将是她今年唯一的工作计划。因为孩子还太小,会拿出更多的时间照顾女儿。

  为角色狂瘦身 剧组对其分外照顾

  虽然才刚生完孩子三个多月,但赵子琪身材依旧十分苗条。工作人员透露,其实赵子琪产后跟怀孕之前的分别不是很大,她本身属于天生就比较瘦的那种人。但是为了《幸福保卫战》这部戏,赵子琪依旧坚持产后瘦身,期间可吃了不少苦,既要有充分的营养补给女儿,还要注意控制饮食。

  不过剧组方面对赵子琪也非常照顾,赵子琪坦言因为要拍戏,有时很早就得离开家,那时孩子孩子熟睡,往往到傍晚的时候会非常牵挂女儿。

  “会想她在干什么,今天她还没看到我呢。”赵子琪表示,剧组方面对她很照顾,会严格按照工作时间拍摄,一到点,她就能立马回家照顾孩子。此外,剧组还会额外定期给赵子琪放假,让她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