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梦露被指与泰勒积怨深 为抢风头拍泳装写真

2012/05/03来源/国际在线阅读人次/28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的两大性感女神梦露和泰勒,实际上是积怨非常深的一对宿敌。1960年,梦露对泰勒的积怨到达了一个顶峰,所以为了让自己在性感,人气上都能够超过对手泰勒,便拍摄了一组十分性感的身穿比基尼的泳装照来积蓄更多的人气。…

梦露被指与泰勒积怨深 为抢风头拍泳装写真

梦露拍泳装写真

梦露被指与泰勒积怨深 为抢风头拍泳装写真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的两大性感女神梦露和泰勒,实际上是积怨非常深的一对宿敌,两大天生的性感尤物之间的斗争从来没有停歇过。
  在1960年,梦露对泰勒的积怨到达了一个顶峰,所以为了让自己在性感,人气上都能够超过对手泰勒,梦露拍摄了一组十分性感的身穿比基尼的泳装照来积蓄更多的人气。
  据悉梦露和泰勒的积怨源自于在50年代中期,梦露对泰勒抢走了她许多梦寐以求的角色而耿耿于怀。在1962年,从罗马传来《埃及艳后》经费开支高达4200万美元的消息时,20世纪福克斯公司总裁立刻意识到若这样下去公司要破产,这消息也激起了《濒于崩溃》(梦露正在拍摄的电影)摄制组人员的怨愤情绪,也包括担任此片主角的玛丽莲梦露。
  梦露不能容忍的是,泰勒的片酬却是她的10倍,更不能容忍的是公司还将梦露最欣赏的摄影师以及一批从1953年拍《绅士更爱金发女郎》就开始与梦露合作的灯光师都调到泰勒身边,更甚者,公司迫于《埃及艳后》耗资惊人而拼命压缩《濒于崩溃》的摄制开支,减去了该片中不少需要花大钱的镜头。梦露还抱怨的就是,她早想扮演埃及艳后并竭力争取,而公司不让她出演,如此种种,使得梦露和泰勒积怨很深。
  不过很巧合的是就在2年之后的1962年8月5日,梦露被发现死在家中,享年36岁。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