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杀狼花》宁丹琳扮旗袍女身姿摇曳

2012/06/27来源/中国新闻网阅读人次/370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天津、云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杀狼花》已落下帷幕,这部可歌可泣的女人复仇大戏最终以一种不太圆满的结局收尾,宁丹琳扮演的夏宝珠在与敌人抗争的过程中被迫自杀身亡,最终香消玉殒,但观众表示,宁丹琳演绎的这个旗袍女仿若身姿摇曳的从远方走来,民国的花样年华尽现。…

《杀狼花》宁丹琳扮旗袍女身姿摇曳

  在天津、云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杀狼花》已落下帷幕,这部可歌可泣的女人复仇大戏最终以一种不太圆满的结局收尾,宁丹琳扮演的夏宝珠在与敌人抗争的过程中被迫自杀身亡,最终香消玉殒,但观众表示,宁丹琳演绎的这个旗袍女仿若身姿摇曳的从远方走来,民国的花样年华尽现。
  《杀狼花》掀女性抗战剧热潮 收官结尾有遗憾
  《杀狼花》这部以抗战为题材的电视剧不走寻常路,它以女性视角看抗战时期的大千世界,角度新颖和敢为天下先的魄力被观众喜欢。观众的心也一路跟着剧中“杀狼花”的命运起起落落,在观众的热切关注下该剧已落下帷幕,虽然结局是杀狼花胜利了,但这也是以团队受到重创为代价的,宁丹琳饰演的夏宝珠就为此牺牲了,观众直呼为什么这个敢作敢为,性格果断又勇担大义的女英雄会牺牲。这显然是因为观众对于宁丹琳扮演角色的喜爱,也不忍心见她就此美人陨落。为此,不少观众还深感遗憾。
  宁丹琳演绎那些年穿旗袍的女生 展花样年华
  旗袍贯穿于《杀狼花》这部戏的始终,尤其是宁丹琳对旗袍的演绎让观众过目不忘,她抓住了穿旗袍的精髓,每一个动作与表情都与旗袍装相契合,也让她多了几分女人味。看到旗袍我们不免想到似乎每个女人都对旗袍情有独钟,在不少影视作品中我们也看到过旗袍女的魅力。宁丹琳饰演的夏宝珠她摇曳生姿,把那个时代特有的标志展现的淋漓尽致,也为《杀狼花》这部戏多增了一些看点。据悉,《杀狼花》应观众要求,将在8月份再次上星播出,相信到时又会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9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