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璇奉子成婚?刘璇王弢被曝于美国“奉子成婚”

2012/07/09来源/国际在线阅读人次/158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娱乐圈喜事连连,才刚刚结束李小璐与贾乃亮热闹的婚礼,接着又迎来陈龙章龄之的大婚。如今体育圈也不甘落后,亦传来喜讯,体操皇后刘璇被曝与男友王弢已婚半年,这迟到的“喜讯”多少让媒...…

 

刘璇奉子成婚?刘璇王弢被曝于美国“奉子成婚”

  近日,娱乐圈喜事连连,才刚刚结束李小璐与贾乃亮热闹的婚礼,接着又迎来陈龙章龄之的大婚。如今体育圈也不甘落后,亦传来喜讯,体操皇后刘璇被曝与男友王弢已婚半年,这迟到的“喜讯”多少让媒体和粉丝吃了一惊。

 

  据了解,刘璇和王弢已经相恋长达12年,正当大家还在琢磨着两人何时结束这段爱情长跑时,却被曝出他们早已在半年前登记结婚,这不仅让网友和媒体吃惊,就刘父亦是事后3才得知女儿结婚的消息。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曝出内幕,称刘璇之所以同意下嫁王弢,不光是因为王弢有钱赠与18万的钻戒,最主要的是因为刘璇已经怀有身孕,加上在美国生孩子又是一本万利的好事,所以才会如此草率的决定结婚。
 
  据知情人透露,两人能如此顺理成章结婚,全然要归功于现今流行的奉子成婚。刘璇和王弢在美国教堂注册结婚虽然没有任何亲友观礼,但场面仍然很温馨感人。之所以连一张照片也没有拍,是因为不想过分曝光。
  
  至于为什么说在美国生孩子是一本万利?知情人认为,是因为按照美国法律,“凡在美国出生或归化美国的人,均为美利坚合众国和他们所居住州的公民”,为了让还未出生的孩子有机会享有美国的优质教育、福利与居住环境,现今中国人赴美产子已形成庞大的产业链,很多家庭都认为“投资回报率比抢银行还高”。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