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云之锦》首曝概念海报 华丽唯美显神秘

2012/07/1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88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张瑜导演最新力作《云之锦》首次曝光概念版海报,该版海报思路巧妙,画面和构图艺术感十足。…

 

《云之锦》首曝概念海报 华丽唯美显神秘

 

  日前,张瑜导演最新力作《云之锦》首次曝光概念版海报,该版海报思路巧妙,画面和构图艺术感十足;画面中无论是绰约女子的神秘背影,还是整体色调、构图以及透露出的细节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又不免浮想联翩,好奇的神经被瞬间击中,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
 
  画面华丽唯美 引人遐想
 
  此次曝光的《云之锦》首版概念海报风格独特,大打华丽神秘风。身着奢华锦袍的女子回身望向渐远的古堡,像是在跟余温尚存的过往做着最后的告别,而天空中缓缓飘落的羽瓣,也似乎倾诉着不可言说的忧伤,引人遐想不断;就像海报中说到的“万世锦?三生情”亦或“thousand years love”,都直观强烈的宣示出这是一部凄美动人、荡气回肠的爱情大戏;整版海报的选景与文字结合的非常巧妙,将影片本身的艺术品质和意境尽显无疑。
 
  其中最受网友关注,也代表着中国奢侈品之最的云锦“荷叶飞天”并未出现在海报之中,这也许是片方卖得一个小关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影片里绽放出的绚丽光彩吧。
 
  《云之锦》张瑜强势回归
 
  《云之锦》是导演张瑜潜心三年“织就”的诚意之作,杨烁、张璇、吕中、萨日娜、郭东文等国内优秀演员倾情加盟,影片取景跑遍大半中国,极致奢华的云锦“荷叶飞天”等都为影片的优良品质提供了绝对的保障,《云之锦》正可谓是一部类型明确、视角独特、制作精良的古装奢华大片;正如张导所说:“伟大的爱情让云锦走到今天,伟大的爱情也托起了美丽的云锦”,相信这样强大的主创团队加上认真创作的态度也定能托起精彩的《云之锦》。
 
  据悉,《云之锦》已全部完成后期制作,神秘面纱揭开之时已指日可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