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华丽来袭!宋祖英高耸发髻刺绣礼服超隆重

2012/07/16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347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为奥运献声!怎么少了宋祖英,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的压轴献声惊艳全球。这一次,百名巨星群聚,宋祖英仍旧压轴登场,高耸的发髻,吊坠式花朵耳饰,金色华服,满身花朵图案刺绣,这些啊通通都手工!超大的裙摆,束缚的细腰,薄纱透视臂膀设计巧妙修饰臂膀更显纤细。…

 

华丽来袭!宋祖英高耸发髻刺绣礼服超隆重

华丽来袭!宋祖英高耸发髻刺绣礼服超隆重

  为奥运献声!怎么少了宋祖英,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的压轴献声惊艳全球。这一次,百名巨星群聚,宋祖英仍旧压轴登场,高耸的发髻,吊坠式花朵耳饰,金色华服,满身花朵图案刺绣,这些啊通通都手工!超大的裙摆,束缚的细腰,薄纱透视臂膀设计巧妙修饰臂膀更显纤细。昂首高歌,挥舞臂膀,宋祖英,这才是姿态!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