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曼玉日光浴旧照曝光 与前男友水中相拥

2012/07/18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31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适逢欧洲杯刚刚结束,香港媒体翻出04年欧洲杯张曼玉与当时的男友在葡萄牙看球期间,两人在泳池豪放戏水玩乐,并且一起晒日光浴的照片。张曼玉在晒日光浴时比基尼不慎滑落,胸部走光露点,但是张曼玉没有马上遮掩,显得十分豪放自然。…

 

张曼玉日光浴旧照曝光 与前男友水中相拥

 

  适逢欧洲杯刚刚结束,香港媒体翻出04年欧洲杯张曼玉与当时的男友在葡萄牙看球期间,两人在泳池豪放戏水玩乐,并且一起晒日光浴的照片。张曼玉在晒日光浴时比基尼不慎滑落,胸部走光露点,但是张曼玉没有马上遮掩,显得十分豪放自然。
 
  张曼玉早期和尔冬升、宋学祺拍拖。后来跟法国导演阿萨亚斯姞婚,但3年后分手,之后每段恋情只能开花未能结果,影后情路绝对坎坷。张曼玉离婚后,再见亦是朋友,2004年为前夫作品《错过又如何》担任女主角,张曼玉更凭该片封戛纳影后。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