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三进山城》宁静演绎旗袍风情

2012/08/16作者/刘芬来源/深圳晚报阅读人次/12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版电视剧《三进山城》将于8月14日登陆深视都市频道“第一剧场”。该剧改编自50年前家喻户晓的同名电影,由王新军、宁静、何政军等主演。宁静在剧中饰演一位客栈老板娘,演绎不一样的旗袍风情。…

《三进山城》宁静演绎旗袍风情

  新版电视剧《三进山城》将于8月14日登陆深视都市频道“第一剧场”。该剧改编自50年前家喻户晓的同名电影,由王新军、宁静、何政军等主演。宁静在剧中饰演一位客栈老板娘,演绎不一样的旗袍风情。
  该剧不仅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作“刘宏志三进山城斗日寇”的故事主线,还增加了风情万种的老板娘、身怀绝技的女侦察员等人物,配合大量的动作戏、枪战戏和心理智斗,让这部经典之作更有看头。宁静在剧中饰演的客栈老板娘,表面上功利贪婪、风情万种、周旋于三教九流之间,但实际上是“阿庆嫂”式的感觉。剧中宁静大多穿艳丽旗袍,裙衩几乎开到腰际,她对自己此次的妩媚造型颇为满意。宁静表示:“曾经有很多穿旗袍的戏找我,我拒绝了,因为觉得自己比较胖,穿旗袍不好看。现在感觉还不错,有点自信了。以前穿牛仔裤觉得自己挺威武的,这次穿旗袍感觉自己原来也可以很小女人。”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