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枪械师》刘敏旗袍出镜 变身发报员

2012/08/31作者/于汐汐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49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谢君豪、刘敏、鲁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目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曾在多部现代戏中以时尚都市女性形象出镜的内地演员刘敏,在《枪械师》中换上具有中国特色并凸显其曼妙身材的旗…

 

《枪械师》刘敏旗袍出镜 变身发报员《枪械师》刘敏旗袍出镜 变身发报员

 

  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云集吕良伟(微博)、谢君豪(微博)、刘敏(微博)(微博)、鲁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目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曾在多部现代戏中以时尚都市女性形象出镜的内地演员刘敏,在《枪械师》中换上具有中国特色并凸显其曼妙身材的旗袍,变身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女发报员“刘晓婉”,参与配合党组织后方的战斗,挑战人物的内心转变以及惊心动魄的场面。
 
  电视剧《枪械师》讲述马背上的兵工厂在中国抗日救国路上的艰辛之路和伟大历程,并用“大爱”和“坚定”来诠释与以往荧屏中出现的冷峻英雄形象不同的热血英雄,揭露人性中最伟大的情感与品质。该剧首次将“枪械师”这一职业搬上荧屏,题材颇为新颖创新,情节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内地演员刘敏曾塑造了许多不同的人物,有温婉大气的当代都市女性,也有神秘莫测的双面间谍,更有俏丽短发出镜尝试“大龄剩女”等等。而此次在《枪械师》中,刘敏将身着各式各样的旗袍出镜,诠释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女发报员“刘晓婉”,合身的旗袍将刘敏曼妙有致的身材、东方女性的魅力尽显无遗。此外,“刘晓婉”还将为执行任务而隐藏发报员身份,假扮多种不同角色,曲折的故事情节及多变的人物身份颇具看点,非常值得期待。虽然整部戏下来刘敏的台词并不多,但是人物动作、神情的表演更加显得尤为重要,对刘敏的演技而言也是一种难得的挑战。对此,刘敏曾表示:“《枪械师》这部戏,我的台词并不多,但丝毫不能松懈对剧本的理解,因为有时候眼神,动作等细节表现更加有难度,我必须要充分理解人物性格,才能将这个人物演活演好,希望大家看过之后会喜欢。”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