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2新偶像 保安励志哥

2012/09/12来源/钱江晚报阅读人次/2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总有人说这是一个偶像缺失的年代,但很多网友的意见却恰恰相反,他们认为这是一个“人人可以成为偶像”的年代草根能靠选秀成为公众人物,小人物和大人物可以同台演出,通过网络,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焦点新时代的励志偶像大多数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
  理想是能在瑞典上大学不再当旁听生,网友评论:爱情可以与房子无关
  2012年,保安很忙,忙着“成才”;网友也很忙,忙着膜拜。这些保安之所以能成为网友心中的“励志偶像”,绝不是偶然的。
  总有人说这是一个偶像缺失的年代,但很多网友的意见却恰恰相反,他们认为这是一个“人人可以成为偶像”的年代草根能靠选秀成为公众人物,小人物和大人物可以同台演出,通过网络,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焦点新时代的励志偶像大多数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
  中山大学“保安哥”娶瑞典美女
  理想是能在瑞典上大学不再当旁听生,网友评论:爱情可以与房子无关
  这又是一个高校保安的故事:中山大学保安杨顺在学校工作期间自学英语,有时间还会到课堂旁听课程。最为神奇的是,在为留学生补习中文时,他认识了来中大留学的瑞典姑娘晓梦,两人坠入爱河,最近在瑞典结婚。获得瑞典居留签证的杨顺目前正在瑞典学校学习瑞典语,他的理想是能在瑞典上大学,不再当旁听生。
  相识:校园偶遇 湖边搭讪
  与晓梦的相识,杨顺记忆清晰。晓梦2010年6月开始在中大为期一年的国际汉语交流学习。2010年11月3日,晓梦坐在中大南校区东湖边晒太阳,正在学习英语的杨顺想找人用英语聊天,于是主动搭讪。因为突然,晓梦当天很害羞,两人没说太多话。“悲剧的是她和我讲的都是中文。”此后两人见面会打招呼。
  巧合的是,一次同事骑车载着杨顺在校园,看见一个外国女孩在跑步,他轻声说了句“好性感啊”。尴尬的是,这话被女孩听见,还回头看了他几眼。这个女孩就是晓梦,这一眼让杨顺很害羞,也让两人的关系熟络起来。
  相爱:爱了没有任何理由
  两个背景截然不同的人缘何会走到一起?“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在问,说心里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和我的妻子也讨论过这个问题。结果是:我们爱了,没有任何理由。我问晓梦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快乐吗?她回答快乐。我们在一起走到今天,完全是因为我们都认为自己可以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在杨顺看来,既然准备在一起,就不要想太多,“她是很好的女孩,比较节俭。我需要这个。”
  梦想:在瑞典读大学
  今年4月初,经过200多天的等待,杨顺成功获得瑞典签证,取得瑞典居留卡。如今,杨顺已开始自己在瑞典的生活。“我在瑞典很快乐,我喜欢瑞典的环境。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学校学习。在瑞典接受教育都是免费的,感谢瑞典让我不再是旁听生。我希望有一天能在瑞典上大学,这是我的梦想。”
  杨顺在QQ日志上写道:“有趣的瑞典,温馨漂亮的家!惧怕晚上睡觉时再梦到自己抽烟,害怕自己因为抽烟而被老婆‘遣送’回国!”
  爱情,可以与房子无关
@不说英语玩模型:瑞典姑娘你太单纯了。你肿么不知道先问问人家有木有房子呀?如果有房子,房产证上写的是你的名字吗?你肿么也不问问人家月薪多少呀?你将来到底是要在宝马里哭还是自行车上笑呀?这些问题都没解决,肿么就把自己嫁掉了呀?你能教化他吗?他是A货吗?这些,你的中国好闺蜜们都没教你吗?唉!
@长年累月862338|:爱与房子有关吗,中国的女孩太值钱了,中国的男孩娶不起了。
@jefran:现在的保安哥真厉害,先有北大保安哥边保边读大学,现有中大保安哥旁听获异国美女芳心!
@丝丝333:我又相信爱情了,O(_)O~!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