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伤心童话》刘诗诗称

2012/09/24来源/华商网-华商报阅读人次/19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爱情喜剧片《伤心童话》正在热映,昨日主演刘诗诗接受采访,她自曝从来没被男生追求过,也不喜欢太浪漫的男生,“直接就好,不要暗恋”。她还透露《步步惊心2》将于年底开拍,而她会继续演若曦。…

 

《伤心童话》刘诗诗称

 

  爱情喜剧片《伤心童话》正在热映,昨日主演刘诗诗接受采访,她自曝从来没被男生追求过,也不喜欢太浪漫的男生,“直接就好,不要暗恋”。她还透露《步步惊心2》将于年底开拍,而她会继续演若曦
 
  《伤心童话》里,刘诗诗饰演的女白领杨佳,遭遇胡夏饰演的刘同和大左饰演的高富帅尹哲的追求,两个男生的示爱方式截然不同。刘诗诗直言现实生活中,她喜欢直白简单的恋爱方式,不要暗恋,不要太浪漫的男生,“现在我的工作很忙,所以我不喜欢兜圈子,太累了!”经常在戏里被众多男主角追求的她,直言现实生活中从来没被男生追求过,“我反应很迟钝,没人跟我表白过,喜欢的也没说出来。”在《伤心童话》里,刘诗诗与胡夏上演了一场“姐弟恋”,她直言“恋爱不分年龄,喜欢就行”,但又坦言称现阶段还不能接受“姐弟恋”,“我还是喜欢别人照顾我”。
 
  近来《步步惊心2》即将开拍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刘诗诗透露该剧将于年底开拍,而她会继续演若曦。传闻称,吴奇隆、林更新等主演会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他们将会随若曦一起穿越回现代。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