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猫坚强回家:小猫独行200公里回家

2012/11/19来源/搜狐阅读人次/4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14日消息,俄罗斯一只三岁的小猫巴尔西克从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的克拉斯诺顿城跨越国界,行走了200公里,最终回到了主人罗斯托夫的家中。…

猫坚强回家:小猫独行200公里回家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14日消息,俄罗斯一只三岁的小猫巴尔西克从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的克拉斯诺顿城跨越国界,行走了200公里,最终回到了主人罗斯托夫的家中。
  据悉,五周前巴尔西克的主人带着它去乌克兰做客。巴尔西克被当地的狗吓坏,挣脱了主人的怀抱后逃走。
  五周后,主人在自家房子旁边的灌木丛里发现了这只小猫。
  俄顿斯科伊兽医院的院长基拉?福米娜告诉记者:“这只名叫巴尔西克的小猫回到家时已是精疲力竭,虚弱不堪,一只爪子都直了,但其健康不会受到威胁。”
65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