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万美汐《乱世佳人》华丽旗袍秀 获封“妖艳佳人”

2012/12/20来源/新华娱乐阅读人次/30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安徽卫视年终大戏《乱世佳人》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逐渐攀升,剧中主角的错综情感让观众纠结不已。与此同时,随着剧情的发展,由气质女演员万美汐饰演的神秘女子“晴如”一袭华丽旗袍正式登场,这位冷艳富家女除了是一位天才药剂师外,居然还患有“偷窃癖”,可谓名副其实的“…

 

万美汐《乱世佳人》华丽旗袍秀 获封“妖艳佳人”

 

  安徽卫视年终大戏《乱世佳人》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逐渐攀升,剧中主角的错综情感让观众纠结不已。与此同时,随着剧情的发展,由气质女演员万美汐饰演的神秘女子“晴如”一袭华丽旗袍正式登场,这位冷艳富家女除了是一位天才药剂师外,居然还患有“偷窃癖”,可谓名副其实的“奇葩妖艳佳人”。
 
  万美汐变富家女妖艳登场
 
  一直以来看似无忧无虑的重阳好友,拆白党阿华在百乐门被自己的所谓女友何小姐当众羞辱。这时,一个妖艳的女人晴如(万美汐饰演)出现,为阿华解围,晴如也正式进入观众视线。事实上,这位神秘女子并不仅仅是一位贪玩的富家女,更是曾经与叶童共创锦荣的天才药剂师,而她也将成为未来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之一。
 
  万美汐因其高挑的身材和冷艳性感的外形,在剧中尽展熟女气质,与所演角色晴如美艳的服饰相得益彰,刮起了一阵旗袍“华丽美艳风”,因此她也被大众封为“妖艳佳人”。对此万美汐表示,自己骨子里有很多东西和晴如是一样的,她执着甚至有时可以说是偏执。外表看起来极其冷艳,不易亲近的她,内心却是善良的、单纯的,为了自己坚守的东西,她可以放弃一切名与利。
 
  不可告人的“偷窃癖”
 
  在阿华热烈真诚的追求下,晴如与阿华正式成为男女朋友。但是,在富家女的身份之下,晴如却有着难以告人的秘密,那就是她居然患有“偷窃癖”!
 
  渐渐地,阿华和重阳都发现了晴如的“偷窃癖”,但是并不看轻她,这让晴日感到非常温暖。但是,造成晴如“偷窃癖”元凶的赵聪却在晴日决定回到锦荣帮助徐慧时,再次羞辱刺激她,使得晴如情绪难以控制以致崩溃,在争执中造成了阿华的不幸身亡……
 
  晴如角色表达力的需要,万美汐透露在拍摄现场自己的情绪会跟着晴如情绪变化大起大落,“拍摄期间刚好是夏天,在拍摄晴如情绪激动歇斯底里的戏时真的是体力完全透支,不过现在看到观众喜爱晴如,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努力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