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邓丽君前日迎来60岁冥寿 香港蜡像换新上新旗袍

2013/01/30来源/新快报阅读人次/186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邓丽君哥哥邓长富为纪念邓丽君60岁冥寿,前日来港出席邓丽君蜡像换装揭幕展,他指亲自拣选新装黑色旗袍:“其实看到丽君的DVD或蜡像,心里都蛮激动。”问到在台湾可有其他纪念活动,他说:“在北京跟台湾都会再开纪念演唱会,还请来圈内唱将演出。”…

邓丽君前日迎来60岁冥寿 香港蜡像换新上新旗袍

  邓丽君哥哥邓长富为纪念邓丽君60岁冥寿,前日来港出席邓丽君蜡像换装揭幕展,他指亲自拣选新装黑色旗袍:“其实看到丽君的DVD或蜡像,心里都蛮激动。”问到在台湾可有其他纪念活动,他说:“在北京跟台湾都会再开纪念演唱会,还请来圈内唱将演出。”问可会邀请丽君生前挚友林青霞开金口,他说:“会试试看,她为丽君的传奇写了很感人的序。”
  邓长富又表示在即将面世的传奇里,访问妹妹生前超过二百位好友,更藉此书澄清关于丽君的不少是非传闻:“会诚恳澄清一些不实报道,还会提及她的感情生活。(有谈及她的前绯闻男友成龙?)交往的朋友都有,但不会作个别评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